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会生存_600字

学会生存_60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事事变化莫测,估摸不准。意外可能就在某天某时某刻如炸弹一般投掷你的身旁,我们根本来不及准备,措手不及。所以我们要学会生存。

  生存,看似两个普通的字眼,却蕴含了无数深刻的哲理:广阔草原上,奔腾的白羊摆脱着灰狼的追赶是种生存;北极雪地下,游动的小鱼摆脱着海鸥的侵袭也是种生存;而在现实生活中,幼小的我们也更要学会生存……

  记得我有一次这样要动用生存技巧的经历。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刚上完补习班的我走在路上。强烈的阳光烘烤着我,唉,这阳光,仿佛是要把人烤熟了,在这样舒服的,暖洋洋的环境下,我觉得我走着路都能睡着似的。突然,我听见远处传来吵架与辱骂声,甚至还有追逐与殴打的感觉,我忽然一闪神,醒了,果然,远处有一群人在动手动脚,打架斗殴。而且越追离我的距离越近,我的脑子突然短路了,现在……要怎样?突然,我脑子里闪过了一些新闻里出现的画面。嗯,对,要跑,快速地避开,我反应过来了。就在那一群恐怖的人浩浩荡荡地快接近我时,我甩开大步就跑,无论有多少汗珠在我额头,无论有多么热,我都不管一切迅速逃走。是的,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人都应该如此,千万不要惹事生非,过去劝说或教训,很可能会带来误伤或者迁怒于你等等,所以大家不要多管闲事,尽快逃走,保护了自己的性命后在找到公安局诉说。

  这就是关于我的机智生存故事,以上看来,如果我们不会生存,就像深海里的鱼儿没有了背鳍,不会游泳;就像蓝天下的雄鹰折断了翅膀,不会飞翔。所以,我们一定得学会生存,一定要做自己安全的主人,保证好自己的安全。

    六年级:王川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