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制作_650字

我的制作_65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爱动手的人,我有许多让我自己引以为豪的小制作。这些小制作给了我美好的回忆以及一些人生的感悟……

  小时候有一个小制作让我记忆犹新——自制沙包,我们几个小孩让大人帮忙把不用的旧衣服装到一个袋子里然后吊起来。我们几个小男孩非常喜欢成龙的电影,柔软不伤手的“沙包”成了我们这些“武林人士”最喜爱的“练武”工具。我还做过一个用大家写作业完后的废纸或是报纸卷起的“皮球”,这或许是人类史上第一个变废为宝的纸质皮球。但在小伙伴的眼中这就是活生生的皮球,那快乐是我在皮质皮球上找不到的。我想快乐不在哪些物品上,而是在人心上。自己快乐了,大家快乐了,才是正真的快乐。这是我在“沙包”、“皮球”上看到了。

  小时候,我和其他小孩子经常聚在一起谈论新发现的小手工,大家在谈论、共享、一起尝试中会有些很棒的新发明。还记得,有一位小朋友发明了用纸贴出了一架非常逼真的直升飞机,有一小朋友发明了可移动变形的纸质炮台……。我发明了用小草制作的微型冲锋枪、来自外星球的宇宙飞船。我发现,只有大家把小制作的技法共享才能激发更多有趣的发明,这个方法放到现实生活的学习、交流中岂不是更好……

  虽然我手比较巧,但我也有做不成功的小制作。我在做风筝和树叶书签时多次面临失败,因为没有放弃,最后我还是得到它们。这给了我更好的人生体验——人生的失败是难免的。在对的东西面前,如果对失败低头就会面临真正的失败,无论如何坚持下去就可以看到希望。

  我的小制作给了我美好的回忆,给我非凡的体验。你的小制作呢……

 

    六年级:拽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