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蚂蚁“大战”樟脑丸_600字

蚂蚁“大战”樟脑丸_60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老师让我们带一颗樟脑丸,我感到莫名其妙,今天,老师又让我们捉蚂蚁,我们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老师的葫芦里买的什么药。

  到底要干什么呢?噢,原来我们是要做实验呀。

  蚂蚁就要“大战”樟脑丸,这场决赛,胜负难以预料。蚂蚁们个个好像运筹帷幄,都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我也相信蚂蚁会赢,因为樟脑丸毕竟是死物。

  比赛开始,我信心满满地画下第一道防线。蚂蚁蓄势待发,突然,它“咻”地一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去。果然,不出我所料。接着,我又布下了第二道防线。很快,蚂蚁有冲过去。它过五关闯六将,接二连三冲破防线,就在我画下第四道防线时,它竟然“绕道而行”了。渐渐地,这位蚂蚁将军,好像“虚脱”了,速度愈来愈慢,后来,居然就这样停了下来。我想:“咦,怎么回事?怎么就停了?”我轻轻碰了一下它,它又发了疯似的跑了起来。

  接着,我在它周围画了一个圈,我本以为它能够轻轻松松突破“包围圈”的,可天不从人愿呀,蚂蚁只是在那围着圆圈转,我不断地把圆圈缩小、缩小……可笑的是蚂蚁竟然跳起了滑稽无比的“圈圈舞”后来干脆“罢工”了。

  再看看马斌他们做了一个“人间地狱”在里面足足放了三颗樟脑丸,把蚂蚁熏得晕头转向,不省人事。

  这次试验,蚂蚁失败告终。我也知道了蚂蚁的“克星”是樟脑丸。

 

    六年级:陈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