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追求的作文 > 追求_500字

追求_500字

2014-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鸟追求安宁的生活;猴子追求悠闲的日子;鱼儿追求快乐地游戏。而我呢?我追求什么?每当突然回想起这个问题,才发现自己的追求好盲目,明明已经定下了方向,想着想着,又腾空跃起,转向另一个目标。

  今天,我从无数的追求中海底捞针,挑出了我满意的目标,那就是:让世界不再纷争;让地球妈妈不再哭泣;让全国人民和睦相处、患难与共,也让小动物们快乐成长。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有一位伐木工正在破坏着小鸟的家园,看他那严肃的样子,看他把小鸟的一切都毁掉的幸福感,这些足以让我们如此悲痛,小鸟也很不舍得看着自己的窝被别人砍掉。难道他就没有一点惭愧吗?他不知道自己无家可归的痛苦吗?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顾别人感受的人,不配活在这个世上。因为,动物也是人类的伙伴呀!你们忘记了吗?人可是由动物变来的特殊生物啊!动物不该受保护吗?

  有时候,一片片森林也变成了无边无际的沙漠,一滴水都没有;有时候,两国之间为什么要战斗,不能相互帮助呢?有时候,浪费了多少水资源,让地球妈妈流泪了呢?太多的不满意需要我们一点一点地改进,让地球活起来,重新变得生机勃勃吧!

  地球被你改变了吗?你的追求做到了吗?也许,只要你追求到最后,我们所追求的东西永远是水中月,镜中花,永远是记忆中抹不去的过往!

  追求自己的目标,世界永远常新。

 

    五年级:林心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