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在我印象里最深刻的一件事_500字

在我印象里最深刻的一件事_500字

2014-07-04 来源:转载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嬉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着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凉的泉水。说起童年到使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一件有趣儿的事。

  那时,我年仅五岁,在双休日时,闲来无事,便向给老爸扎个小辫。于是,我来到了正在熟睡的爸爸后面。

  爸爸的头发的确该剪了,他的头发,厚厚的,软软的,十分好扎,这可就不能怪我了!哼哼,谁让他不去剪发呢!我刚把爸爸的头发分开,忽然,爸爸打起了呼噜,吓得我把手一松,头发又乱了,唉,只好重扎了。爸爸睡觉真不老实,害的我弄了半天,才扎好了两个“冲天揪”。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了,我实在忍不住了,捂住嘴,跑到了妈妈面前,边笑边告诉她我做了什么坏事。

  当我笑够了,才发现爸爸不见了。刚开始我还有一丁丁的紧张和慌乱,可后来当我想到路上的行人会怎么看他时,我又忍不住爆笑起来。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只见他一脸的茫然,一脸的不解。

  原来爸爸想去小卖部每一盒烟,一出门,所有人都看着他,这下我和妈妈彻底肚子疼了,过了好一会,我们才停止了爆笑,看着正莫名其妙的老爸,我们告诉他发生了什么。爸爸听后又气又笑的说我,妈妈和我又笑了起来,一家人笑成了一片,留下了幸福的一瞬间。

  五彩缤纷的童年,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五年级:张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