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马航你去哪儿了?_550字

马航你去哪儿了?_550字

2014-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3月8日早晨,正当我们沉浸在欢乐中,一件天大而不幸的事就在早晨降临了。一架从马来西亚飞往北京的航班MH370无缘无故的消失了。这令我们十分惊叹!

  MH370航班上总共有292名乘客,分别来自各国个乘客。其中,中国乘客就有154人,还有一位未满岁的婴儿,不知现在他们怎么样了?一共来自13个国家的乘客,数百人的生命,就牵引了亿万人的神经。

  大家们产生了无数猜想:可能是因为飞机出故障了;可能是亿万恐怖分子袭击了;可能是亿万进入了黑洞……千千万万中猜想,让我们至始至终都迷惑不解,大胆的猜测让人们不敢相信!

  MH370航班的乘客,因为你们的失踪,让你们的亲人以及朋友日思夜想的盼望着你们的归来,时不时去寻问你们的消息,当知道毫无音讯,他们是多么垂头丧气、沮丧以及落魄的心情。他们怀念、关心、希望着你们平安无事的回来,我们盼望着、希望这,只要有一丝丝的希望,就会有奇迹发生!

  调查员说:调查MH370航班无缘无故失去了联系,这个问题可能要花费数月

  MH370航班的乘客们,请你们速速归来。你们一定平安无事,我们真挚的祝或数年的时间才能条查清楚原因,说明了这个问题十分严重。福你们,可以马上和家人一起团聚。

 

    五年级:王雯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