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会“放屁”的裤子_1200字

会“放屁”的裤子_1200字

2014-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给我买了两条牛仔裤,质感舒适,还便宜,更重要的是,穿起来还很显瘦,我真是喜欢得不得了。

  今天,早已迫不及待的我,兴奋地穿上了其中一条牛仔裤,还配上了我最时尚的T恤,上学去了。一路上,我非常觉得我好看得很,便昂起头,挺起胸,连走路都骄傲地甩起了我那秀气的马尾辫,生怕没人认识我。

  进了教室,同学们目瞪口呆地望着我:”程班长啥时变成了时尚人物?“我呢?神采飞扬地回到了我的座位。

  该早读了,我转身去拿书包里的语文书。突然,从我屁股底下传来了一阵声:”吥~吥吥~吥“的声音。

  场面瞬间尴尬,同学们齐刷刷地望着我,,不时还传来”咯咯“的笑声。我的脸火辣辣的,可我没有放屁呀!怎么回事?我想解释,可他们哪还听,还是笑个不停。真是丢尽了脸。

  回到家,我垂头丧气的,左想也不对,右想也不对,难不成是裤子在放屁?算了,明天有名师来听课,就穿另一条裤子吧!

  又是一个早晨。我总是那么乐观,早就把昨天的糗事忘得一干二净了。我收敛了一些,可进了教室,他们还是望着我窃窃私语,烦死了。

  就在第二节课,名师们终于来了。一声”起立“喊得我满面金光,每个人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真是赚足了面子!

  坐上座位后,又响起了那令人心痛的声音:“吥~吥吥吥吥~吥~”呜……呜……呜……屁就算了,还是个连环屁!伤心啊!刚放完,老师停止了讲课,同学们又齐刷刷望着我,连名师也朝我望了望,我岂止是不好意思啊,还有愤怒!

  下课后,一个同学还笑着对我说:“老程,那屁挺好听的呀!”说得我尴尬不已,以前的威风一扫而光。

  回到家,我连作业也不做,连忙侦查,在屁包上找来找去,终于……我发现,原来是屁包上的胶在作怪,胶在上面涂成一些花花绿绿的图案,屁股一搓,就会“放屁”啊!

  不!

  苍天啊!大地啊!冤枉!

  今天,早已迫不及待的我,兴奋地穿上了其中一条牛仔裤,还配上了我最时尚的T恤,上学去了。一路上,我非常觉得我好看得很,便昂起头,挺起胸,连走路都骄傲地甩起了我那秀气的马尾辫,生怕没人认识我。

  进

  了教室,同学们目瞪口呆地望着我:”程班长啥时变成了时尚人物?“我呢?神采飞扬地回到了我的座位。该早读了,我转身去拿书包里的语文书。突然,从我屁股底下传来了一阵声:”吥~吥吥~吥“场面瞬间尴尬,同学们齐刷刷地望着我,,不时还传来”咯咯“的笑声。我的脸火辣辣的,可我没有放屁呀!怎么回事?我想解释,可他们哪还听,还是笑个不停。真是丢尽了脸。回到家,我垂头丧气的,左想也不对,右想也不对,难不成是裤子在放屁?算了,明天有名师来听课,就穿另一条裤子吧!又是一个早晨,我总是那么乐观,早就把昨天的糗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五年级:程诗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