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吸血鬼城堡3_1000字

吸血鬼城堡3_1000字

2014-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躺在床上,我长呼了一口气。哎,真累啊!这个该死的主人。不知不觉得睡着了。

  嗯,真舒服,怎么感觉有人在敲门?“屋里没人!”我不耐烦的说。敲门声一顿,“咔嚓”门开了,“快给我起来。”那人说,

  “不嘛,我要和被子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呃我明显感觉到那人连脸黑了下去……那人把我拎起来,冲着我的耳朵大喊

  “快起来,主人叫你!”

  “啊!你喊什么啊!吓死我了”

  “呃,主人叫你,穿好这身衣服。”

  “我……”

  “怎么了?”

  “这衣服太复杂了,我……,我不会穿……”

  “靠,你这么白痴,你是怎么在这个世界上活这么久的?”(心墨:是我是我,这些年来是我在照顾她,畅:你可以去死了,照顾了这么个白痴留在世上,浪费金钱与土地!心墨一边走出屏幕,一边哭:呜呜,你欺负我!)

  最终,是女仆帮我把衣服穿好的。

  有畅领路,我很快来到主人书房,“主人,冷宁来了!”

  “知道了,下去吧!”“是。”畅尊敬的回答。

  “冷宁,进来吧!”我小心翼翼的来到了书房里,天哪,我看到了什么?(心墨:天哪,你看到了什么?)

  那是一个怎样的男子啊:薄薄的嘴唇显得那么无情,高挺的鼻子上是一双狭长的丹凤眼,整张脸好像是最完美的作品……(乌鸦飞过:花痴!花痴!花痴!)

  “是你吗?丹丹?”

  “丹丹,是谁啊?”“你,你难道不是丹丹吗,哎,也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她怎么可能还是这个模样?”

  “对了,你是不是很想知道你的身份?你,是吸血鬼族纯种吸血鬼的后裔,在十六年前的一次战争中,吸血鬼的损失惨重,我们为了保留后裔,才把你送到了另一个面位去,我现在恢复你的真实容貌吧!”说着他把手在我面前一挥,我的容貌就彻底改变了天哪,这女孩是我吗,好美啊:一头银色的头发,象征了我崇高的地位,水灵灵的大眼睛里是一双血红色的眼睛,樱桃小嘴,精致的小鼻子。此刻这么可爱的人正吃惊的盯着镜子中的自己“那,你是谁呢?”我小心翼翼的问道。

  “我,呵呵,你就叫我三少吧!”他无奈的笑到,“好了,休息去吧,后天我要带你去死亡谷去,好好准备吧!”

  我走出了书房,看到畅正看着我,那叫一个鸦雀无声,锣鼓喧天,郑重其事啊(心墨:汗,这几个词可以用在一起吗?冷宁:呵呵,俺小学文化水准,你见谅,心墨:没文化,真可怕)

  回到了房间,我躺在床上想到今天发生的一切。

  题外话:不要催嘛,心墨要小升初考试了,学习很紧,放心的啦,一有时间会写的,亲们快快祝我考试顺利。

 

    六年级:心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