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一份飘香的作业_450字

一份飘香的作业_450字

2014-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到香,我是最喜欢的,何况是飘香。有飘香的米饭;有飘香个水果;有飘香的花儿;也有飘香的作业哦!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不布置笔头作业。我们全班像是炸开了锅,但老师对我们说:“要做一份特殊的作业”。--帮爷爷沏茶。全班‘哗’的一声。同学们在下面纷纷议论,有的说:“我做不到”;有的说:“我一定能做到”。我也在鼓励自己:一定能做到,加油!。

  我一路思索着,不知不觉到了家门口,看到爷爷正拿着报纸细细品味。我想这是个好机会。我冲进客厅,放下书包,拿起一包茶撕开放进茶壶里,我高中泡茶,然后盖上茶盖。过了几分钟后,我拿起茶盖,一股飘香的刺进我的鼻孔里。我回头看爷爷,嘿!津津有味呢!我端起茶走到爷爷身旁对爷爷说:“爷爷,这是孙儿给您沏的茶,您品尝看看。”爷爷细细品尝着茶,我也等着爷爷对我的评价。爷爷回头对我说:“孙儿啊,你沏的茶真让人回味无穷。”“咦!孙儿,你是不是有事求于我呀?”我惭愧的低下头,是啊我也很久没给爷爷沏茶了。

  这真是一份飘香的作业。

  通过这次的作业我懂得了,爷爷奶奶老了,我们要多多为他们服务,体谅,不然后悔都来不及。

 

    六年级:郑欣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