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与梦想牵手_900字

与梦想牵手_900字

2014-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撒了一地的暖阳照在四叶草上,星星点点般如繁星般闪烁。它并不称作花但却胜似花,扑朔着双翼的蝶缠绵于这般绿色的海洋中,把它当成了未来的天际,有它,梦不远了。

  ——题记

  我是一只在雨季中飞舞的蝶,曾经,展开蜕变未全的双翅力求达到平衡时,但因惊羡于别人优雅的舞姿而失去勇气。过往,滑步盘旋在凹凸不平的台上为了稳住重心,只因按耐不住心中的恐惧而一次次与信心擦身而过。现实把我浸泡在泪水的世界里,我在舞台上彷徨着:那么执着的练习,换来的却是失败的痛苦。最后一名让我彻底坠落于山脚下,似折断了双翼的蝶,跌倒在依旧光鲜亮丽的舞台上,任灯光撞在身上,折射出失落的身影。

  当我提起笔决定写下放弃时,一道帷幕慢慢的拉开,朵朵四叶草伴着柔和的灯光悬着舞姿飘下,我猛的一抬头,发现我的导师正微笑着示意我站起来,这样美丽的氛围里,我发现,梦想在向我挥着手。原本浸满双颊的晶莹的泪珠顿时淡化开了,团团蹙在一起的眉头慢慢被抚平,抿着的嘴角顿时绽放出了如花的笑靥。梦想的烟云正慢慢向我飘来,我随着它的步伐勇敢而坚定的站了起来,把失落的心一次次唤回;我不再沉浸于失败所带给我那可笑的负债感中,而是重新背起行囊,成为那只双翼渐渐萌生的蝶,在铺满四叶草的舞台上,展现出最光彩的自己。

  我不愿放弃,把每一次滑步都当成在空中大殿畅游,那么自然优雅的舞出自己,随着心的一次次舒坦的飞跃,跨出最美的弧度;我不愿失落,平衡点的真面目并不是集中于双手,而是靠心的舒畅,脚尖的有序踮起,落下,身体的柔韧程度相协调,我不愿骄傲,惊羡于现实成功花朵的人是无法成为优秀者的,因为,梦想的背后需要插上努力的翅膀,才能让我飞过满是荆棘的沧海,越天际。

  灯光依旧暖和的洒在身上,但不知何时,我已成功完成了最艰难的跨步,当我顺利的到达地面时,一睁眼,发现一捧捧四叶草就在面前飞舞着,我顺利地将它接在手心,发现牵起的是梦想。灯光似凸透镜般聚焦成一点,在我身上形成最耀眼的光芒。按耐不住的喜悦霎时触及了我敏感的神经末梢,把泪精灵从眼眶中驱赶出,颗颗滴落在舞台上,经灯光的折射,形成了缤纷的彩虹······

  把心当成一只飞舞的蝶,勇敢的追寻适合自己的一朵四叶草,因为有梦的扶持,可以飞的更高,看得更广。

    初三:张美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