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幸福的一家四口_350字

幸福的一家四口_350字

2014-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弟弟和我。我们一家四口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爸爸搞笑、妈妈温柔、姐姐活泼、弟弟可爱。

  我的爸爸是一个烟鬼,每次吸烟都达到了抽烟的最高境界,是家里变成了“仙境”。不过,我那烟鬼老爸还是有优点的,他对工作十分负责、对父母孝顺。

  妈妈的头发是又黄又卷,看上去十分温暖,妈妈是一个家庭主妇,她每天早上为我和弟弟做可口的早餐。我们吃完饭,她开始拖地、洗完。是一位称职的好妈妈。不过她有一个缺点,每天晚上,看一些苦情剧,到了一些悲伤的地方,她就哭了起来,我们也跟着哭。

  弟弟是我家的活宝,每天都能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他在学校可是老师眼中的乖宝宝。在家在学校完全是两个人。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在家十分听话,在学校学习一直名列前茅,深受老师的喜爱,担任许多重职。但在同学的眼里我是一个女汉子、一个魔鬼,都很怕我。

  这就是我家,你觉得怎样?来我家玩吧,我家会永远欢迎你的光临。

    六年级:雪悦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