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死党_750字

我的死党_750字

2014-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我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提起和我朝夕相处六年的同学们,我的心里充满了感动。难舍难分之际,最令我难忘的就是我的死党康玉群和王海琳了。

  康玉群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她每天穿着单调的校服,从不刻意打扮自己,她会唱好多的歌,但从不盲目追星,总是一副认真学习的样子。她有着女孩一样的乖巧娴熟,有着男孩一样的豪爽大方,口齿伶俐的她经常参加辩论赛,就在前几天,我们辩论“科技的发展利大还是弊大”时,作为反方的她一个人就把正方辩手说的哑口无言。她的口语能力和学习成绩都是那么的优异,使我经常把她当成学习的榜样。

  康玉群不仅学习好,而且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她乐于助人的优良的品质深深的感动了我。记得去年冬天的一个周末,我忘记带科学课本,便和她打电话借。我们商量好在小区公园见,呼啸的北风无情地刮着,我不知走了多长时间才到,看见康玉群两手抱在胸前,冻的脸通红,说话还有点瑟瑟发抖。她一定等了很长时间了吧。看到这里,一股暖流拥入了我的心田。她把书给了我,还给我讲了一些做科学实验的要求才肯回家。她的学习态度和优良品质感染了我。

  我的第二位死党是王海琳,无论是课下的同学交流中,还是课堂上的小组合作学习中,王海琳脸上时刻充满笑脸,她的笑声非常有感染力,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王海琳自幼酷爱读书,她读的书也很广泛,还经常指导我多读书。使我惊奇的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为什么读起书来却那么的文静呢?所以我给她起了外号“双面派”。说起开玩笑搞恶作剧,我们班非王海琳莫属。她经常开玩笑说我长得黑,和我比谁黑谁白,天生有点黑的我,怎能和她白皙的皮肤相比呢?于是,我便反驳道:“黑是健康的表现。”虽然我们经常斗嘴,但患难见真情。只要我心情不好,都会和她交流,因为我被她的“哈哈”笑感染了。

  在一起学习是我们的缘分,成为死党更是我们的缘分。让我们共同珍惜这份真挚的友谊吧!

    六年级:侯文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