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复仇公主 三。相遇抑或重逢_1200字

复仇公主 三。相遇抑或重逢_1200字

2014-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慕灵兮穿着秋季校服,金色长发扎成清新的鱼骨辫。柳叶一般的眉下是一双明亮的深蓝色双眸,皮肤白皙,鼻梁小巧,唇瓣娇嫩如同樱花。上身是长袖格子衬衫,下身是配套格子短裙和白色长筒袜,踩着黑色皮鞋。原本普通的校服穿在她身上却有一种清新可爱的感觉。

  慕千昔则是浅蓝色短发,金色的双眸,眼睛里没有一丝感情,琼鼻朱唇,肌肤如玉,同样穿着秋季校服,却有一种淡漠之感,仿佛一个眼神就能拒人千里之外。金色双眸轻扫,到过之处皆是一阵寒意。

  同样是普普通通的校服,这两个人却能穿出不一样的气质。一时间,教室里一片安静。

  “漂亮又怎样,还不是个特优生?!”一个尖利的女声响起。之前班导介绍的时候就说了,这两人是特优生。

  特优生,在这所学校里是指成绩特别好,而家庭条件不佳的学子。这所学校里的学生及大部分都是有钱人家的纨绔子弟,特优生,就等于贫穷。

  “是啊。”

  “好了好了,不要说话了。慕灵兮,你先在那个角落坐着。慕千昔,你在中间,最后一排。”班导分别指出两个座位,颇有些得意地笑了笑。

  不知道为什么校长要把这两个穷光蛋特优生丢给他还特意嘱咐他,不能让这两个特优生受一点委屈。

  那就让她们吃一点同学给的苦!这两个穷学生看着就烦,明明家里没钱还非要衣服自视甚高的样子。

  他们,可不是她们能惹的。

  慕灵兮与慕千昔坐在最后一排,一个靠窗一个在中间,其实两人之间只隔了一张桌子。慕灵兮喜欢靠窗坐,慕千昔喜欢坐在中间,正巧班导又是这样安排的,于是二人没有异议,安静坐下了。

  “呵,她们完了。”

  “他们不会允许的。”【前方玛丽苏高能预警】

  正窃窃私语的同学们被推门而入的人打断了。

  “咳。”推门的少年温文笑着,轻咳一声。

  秋日的晨光为他栗色的发丝镀上一圈金边,笑容温柔,身穿秋季男生校服,上身是浅咖啡色格子毛衣,在初秋显得十分温暖,细小的灰尘飞在他身边也成了极佳的陪衬。

  温暖如光。【好的,汤姆苏一号。】

  在他身后走进来的还有一位黑发少年,他一头黑发极为柔顺,额前的刘海不算长也不算短,正好在眉毛上方,偏偏看起来又一点也不像女孩子,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冷冷的模样令许多女生悄悄脸红。【卧槽汤姆苏二号】

  “好,好帅。”一个女生轻呼。此时没有人嘲笑她是花痴,因为他们也都是一样的想法。

  见到两人,班导笑容可掬地迎上去,前面的男生轻笑一声,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后面的男生则是淡漠地走过,连侧眼都懒得给。

  被冷落,班导也没有生气,他已经习惯了。

  况且,还有好戏要看呢。

  两人刚走到讲台上,一支笔飞快地冲走在前面,温柔笑着的的男生刺去。

  男生轻巧躲过,就像什么也未发生过一般走向自己的座位。

  那笔,深深刺入了男生身后的黑板上,半支笔已经没入了黑板。

  “慕灵兮大小姐,你还真记仇。”男生笑着对坐在窗边若无其事的慕灵兮说。

  这两人,如同相识一般。

 

    初二:始于初见_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