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复仇公主 二。江岩高校_700字

复仇公主 二。江岩高校_700字

2014-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发短信通知Mum,她们已经到了。

  慕灵兮窝在沙发上,边把玩着自己金色的长发边给Mum发信息,Mum的话现在是在开一个重要会议吧,Mum告诉过她们了,让她们发短信,而不是打电话。

  你们要去的是,江岩高校,地址和资料稍后会发送到你们的邮箱中。几乎是同时,Mum就回复了信息。

  哇,自动回复好快哦。慕灵兮懒懒地调整舒适的姿势想。

  “发过来了吗。”刚从浴室出来的慕千昔擦着头发问慕灵兮。

  “嗯,是呢。是一所叫‘江岩’的学校,一会儿Mum就会把资料发过来了。”

  “姐。”慕千昔突然开口。

  “嗯?”

  “云烟是在那所叫做‘江岩’的学校吧。”

  嗯?慕灵兮在听到‘云烟’这个名字时,双眸猛地放大。

  是呢,云烟,云庭。

  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哟。

  “不光是她,还有萧晴。”慕千昔接着说,嘴角的笑容极为阴冷。

  在我亲手杀了你之前千万别死哦。

  越发有趣了呢。

  江岩,我会去的。

  二人对视一眼,微笑起来。

  “江岩高校是全国设施最豪华,教育模式最优良的学府,占地3000亩,学校内部如同一座小型城市。”慕灵兮盯着电脑屏幕上一行行小字读道。

  “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待慕灵兮念完,慕千昔才语气平淡地开口。并不感兴趣的语气。

  “诶,我想到一个好主意,就是那个,隐藏身份。”慕灵兮说,“这样,平凡一些,做那件事也会方便一些吧。”

  “好啊。”慕千昔点头,她无所谓。

  “那,就以特优生的身份去吧,我会和校长说的。”

  “嗯。”

  三天后,江岩高校二A班。

  “大家好,我叫慕灵兮,请多关照。”慕灵兮推了推小巧鼻梁上的无框眼镜,微微眯眼,轻轻勾唇。

  “慕千昔。请多关照。”慕千昔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白净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好漂亮,有同学小声惊呼。

 

    初二:始于初见_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