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特别的爱_600字

特别的爱_600字

2014-07-04 来源:转载

  我曾经是一位非常娇气的小公主,为了让我把“小公主”娇生惯养的坏毛病改掉,一个烈日炎炎的暑假,妈妈决定把我送到农村去体验生活。

  妈妈开着车送我去农村,我带着一颗无知、稚气、好奇的心来到这个天堂般的童话世界。这里虽然没有高楼大厦,没有漂亮的霓虹灯,也没有宽阔的柏油马路,但这里有蓝蓝的天,有新鲜的空气,有五彩缤纷的野花,有清澈见底的小溪。正当我观看与城市不同的风景时,妈妈开车走了,我伤心地哭了起来。这时,一位年近六旬的老奶奶走了过来,她摸着我的头说:“好孩子,你妈把你交给我了,让我带你过乡村生活,妈妈会回来接你的。”听了老奶奶的话,我不哭了。

  从此我跟老奶奶一起生活。每天六点钟,我就起来烧柴做饭,可我做不来,只好学着老奶奶家小姐姐的模样做,日复一日,我终于学会了。在烧柴做饭的同时,我也在地里种菜,有一次种菜时不小心把手划破了,“呀!真疼!”可旁边的小姐姐却不在意说了:“这么小的事儿,干嘛大声嚷嚷。”我们干活时肚子饿了,小姐姐就带我去地里挖蕃薯。原来在我眼里蕃薯是穷人吃的,而现在我才知道蕃薯烤着吃时,是那么香甜,这让我更懂得珍惜农民的劳动成果。就这样,我和小姐姐每天过着快乐而有意义的生活。

  不久,妈妈来接我回家。我说我不想回去,我舍不得疼爱我的老奶奶和照顾我的小姐姐。我也舍不得这里美丽的景色,但是我还是跟着妈妈离开了。

  现在我早已变得自立、懂事了。每当我回忆起乡村生活的那段时光,我会怀念起那里的一切。我真想再回那里,再做一次饭,再种一次菜,再吃一回烤蕃薯……

 

    河南信阳息县息县第六初级中学初二:梦焉雪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