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童话寓言 > 白雪公主续写之精美的礼物_900字

白雪公主续写之精美的礼物_900字

2014-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生气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白雪公主打算做一些草莓派给他,那可是他最喜欢吃的。其他小矮人们也在悄悄地准备着礼物。

  一天早上,白雪公主拿着篮子来到了森林里,准备摘些草莓。可所有的草莓枝上都光秃秃的,一颗草莓也没有。这时,白雪公主发现地上放着一只漂亮的篮子,她想一定是有人忘了拿了,也没太注意,就接着去找草莓了。

  下午,白雪公主两手空空地回到了小木屋。爱生气不知道去了哪里,而其他小矮人也不知道正在为什么事情吵闹着。“静一静!你们在吵什么呢?”白雪公主好奇地问。“啊,没什么,只是糊涂蛋犯了个小错误。”开心果连忙笑着说。白雪公主一看就知道,小矮人们准是有什么事情瞒着她。

  又过了一天,白雪公主发现那只篮子还躺在森林的草地上,只不过被挪动了地方,地上还散落着许多草莓叶子。“昨天晚上肯定有人来过这里。”白雪公主心里暗暗地想。几天以后,森林里还是没有草莓,只是那只篮子还静静地躺在草地上。“怎么办呢?爱生气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没有草莓,我可怎么做草莓派啊?”白雪公主有些发愁。

  爱生气的生日到了,白雪公主还是没有采到草莓。她捡起了躺在草地上的那只篮子,财力满满一篮鲜花,心想:“把这篮鲜花送给爱生气,也是一件不错的生日礼物噢。”

  当白雪公主回到小木屋时,她看见小矮人们送给爱生气一个大大的草莓派。她马上明白过来了,原来是小矮人们把森林里的草莓都采光了。“我们没有采光所有的草莓,还给你留了一些呢。”开心果说。“可是森林里一颗草莓都没有啊?”白雪公主觉得很奇怪。

  白雪公主正准备把礼物送给爱生气,这时糊涂蛋忽然冲过来大喊道:“我的篮子!原来我把它丢在森林里了。”糊涂蛋接过篮子,从里面的夹层中拿出了一张生日贺卡送给爱生气,微笑着对他说:“祝你生日快乐!”“原来你们那天是为了找这张贺卡而争吵啊!”白雪公主恍然大悟。这时,从篮子里传来了一阵嘈杂声。忽然一只小兔子从里面一蹦一跳地跑了出来。原来,小白兔把篮子当成自己的窝了。爱生气把可爱的小白兔抱在怀里,高兴地对白雪公主说:“谢谢你,白雪公主,我太喜欢这份礼物了!”

  现在大家明白了,原来是小白兔把剩下的草莓全吃完了。小矮人们围在一起高兴地又唱又跳。爱生气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板着脸,他的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大家陪他度过了一个开心而美好的生日。

 

    六年级:蓝雯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