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想_500字

我的梦想_500字

2014-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理想,这对近义词虽然都表示期望的事,但也并不完全相同。理想指哪些能实现的事,而梦想实现的机会就十分的渺小了。

  我的梦想源自于一本书——《八十天环游地球》。相信大家已经猜到了,我的梦想就是环游地球!这不仅可以让我了解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还可以让我品尝到世界各地的奇异美食,何乐而不为呢?可对一个即将毕业的小学生来说,是多么的遥远啊!可就算再遥远,我也要努力去实现,因为我曾经听到过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现在我正是以这句话作为激励自己的话语,只有在学习上下了苦功,将来才能找一份好工作,只有有了好工作才能更好的完成我的梦想——环游世界。正因为如此,我才要这么努力的学习,让自己在进入社会之前,让自己多体验下现实生活中的种种困难。

  当然光有这些是不够的,还要有足够的知识,才能在世界各地周游,不然在国外会寸步难行。因此我现在十分爱看新闻,把一些奇特的所见所闻记下来,让自己得到更多的知识,以防在周游世界的过程中发生不测。而且,我现在还在看各种生存技巧、周游世界的书,因为这些书中的困境,能让我吸取教训,避免和作者犯同样的错误。让我在野外的更好的生存下去,还能让我提前过过瘾。

  环游地球,这个梦想一定不止我一个拥有,如果你也想环游地球,那我们一起努力吧!

 

    六年级:lx20015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