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身边的感动_500字

身边的感动_500字

2014-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处处都会看到一些令人感动的事情。当然,我的身边也有着令人感动的事例。

  一到了冬天,大雪纷飞,路面上积满了大雪,用于天气寒冷,没用人来清扫路面,行人们从雪上走过,导致路面上结了一层层的冰,使人们走起路来都要小心翼翼的,否则,只要稍不留神,就会摔倒在冰面上。在去往奶奶家的路上,有些淘气的小孩子就在路上溜冰,更有一些不文明的人把脏水倒入路中间,使整个路面变得肮脏起来。记得一次,我看到一位年迈的老人,正在拿着铲子,艰难地铲着冰,我看了,不禁心酸起来,这么多人,竟然只有一位白发苍苍的来人在清扫路面,那些年轻力壮的青年人呢?这难道不应该是他们的工作吗?

  看到干净整洁的路面,我想起贫穷的老人为希望小学捐款;想起因为穿得衣服破旧而被年轻人嘲笑的孤寡老人;想起因为老人坐在一个年轻人刚想坐的位子上,就被年轻人冷眼相看。这个世界有太多太多对老人不满的青年人,仗着自己有才华,懂高科技,年轻力壮,而瞧不起那些老人,还戏称老人们为“乡巴佬”,不懂高科技,是被科技的世界抛弃的人们。

  生活中,我们常常被一些看似不经意的平常事打动,感动,我们身边的感动可真是不少啊!

 

    六年级:呆头娃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