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地球真的会毁在人类的手中吗_550字

地球真的会毁在人类的手中吗_550字

2014-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的我在想,应该有很多人看过《2012》这部电影吧!是不是很惊奇呢?如果2012真得来了,人类和动物会不会也跟电影上的一样上“方舟”呢?

  假如地球今天毁灭了,人类会怎么样呢?此刻应该有很多人想到了用一个很简的字“死”,哪就是因为地球毁灭了。你可以逃到哪里?难道跟《七龙珠》的超级赛亚人一样会瞬移到别的星球吗?不可能吧!你见过真的有人会瞬移的吗?

  如果地球真的毁灭,造成这一切后果的只有人类。因为人类过度的开发大自然,工厂不断的排放大量浓烟,让周围的花草树木全部枯死;特别是发动战争,一旦发射核武器,被炸的地方会几十年寸草不生。这不是人类想让地球毁灭的前兆吗?即使有科学家让人类移居到别的星球,哪里可以让人类居住,怎么才能在短的时间内让所有人都去呢?并且让人类安全到达呢?怎么可能呢?

  所以爱护我们唯一的家园吧!不要让假的变成比真的还要真,现在已经有上万种动植物灭绝了,人类还不知所措的砍伐树木。把动物的家园全部都破坏,难道地球的毁灭比你们的金钱地位荣誉财富还要重要吗?地球毁灭了这些东西还有神马用处吗?

  人类啊!你们不要一错再错了,听我一句吧!你们把地球毁灭了,你们以为自己可以过的更好吗?真的想我说的那样刷一下的瞬移到别的星球居住吗?

  珍惜资源保护我们唯一的家园吧!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把地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为我们的后代添加一个美丽的空间。

 

    六年级:代金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