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三角梅_650字

三角梅_650字

2014-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百花凋零的时节,美丽的三角梅在小院里悄悄地开放着。那娇艳的花朵,特别惹人喜爱。

  我走在小院里欣赏着三角梅。一簇簇三角梅象繁星似的,如同绿叶的明灯。

  远远望去,绿叶上怎么点缀着数不胜数的紫红色的小蝴蝶?它们真漂亮,可它们为什么不飞舞呢?

  为了探索答案,我决定走近看看。哦,原来那“蝴蝶”是小精灵般的三角梅花。三角梅的花瓣是桃子形的,有三片,像三个亲密无间的姐妹拥抱在一起,它们谁也离不开谁。这三个可爱的小家伙,都穿着又红又紫的连衣裙。无论是在和煦的春风中,在盛夏酷暑里,在深秋的清冷里,那条紫红色的连衣裙,不烂,也不换。它们也有自已的责任,守卫“蝴蝶触角”——花蕊。

  三角梅的花蕊,外紫里黄,有三根,亭亭玉立地仰望蓝天。花蕊像三根脆弱的婴儿,在花瓣的保护下慢慢成长。花蕊很奇怪,里面跟空的差不多,一捏就扁,一会儿又鼓起来,真想割来看看,可是,我怎么能破坏花草树木呢?悄悄的告诉你,三角梅不但外表美丽,而且还有一点点清香,能否闻出来,就看你是否仔细了。

  三角梅的叶子形状很像大大的水滴。叶子的正面是墨绿色的,反面是浅绿色的,很漂亮。一朵花有四五片左右的叶子,一大片花就有数不胜数的叶子啦!

  三角梅的枝不算粗,有1厘米左右,枝上长着尖尖的刺,扎手可疼了,这些刺都是三角梅的保护层。

  一阵风吹过,三角梅像芭蕾舞员一样,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忽然,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三角梅忍受着雨水的拍打,坚强地和大雨拼搏。一会儿,天放晴了,阳光露出来,三角梅们仰望天空,让阳光给自已一个沐浴,让太阳公公看看它的美丽。

  三角梅是那么的韧性、美丽、生命力旺盛,我怎能不喜欢它?

 

    三年级:碉戼21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