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西岭雪景_600字

西岭雪景_600字

2014-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西岭雪山,这是我第一次看雪。

  下雪了。

  雪落到山上了。

  一片片洁白的雪花,落在地面上了;一片片娇小的雪花,落在屋顶上了;一片片柔和的雪花,落在树枝上了。不一会儿,大地就披上了白袄;不一会儿,屋顶就穿上白衣;不一会儿,树枝就盖上了白棉被;不一会儿,这里就变成了白茫茫的雪原。

  树枝的枝干和绿叶都覆盖着白雪。北风一吹,树枝摆摆身子,似乎要抖掉这些沉重的白雪。但,白雪依然贴在树叶上,怎么也抖不掉,好像小孩子怎么也不愿离开妈妈温暖的怀抱。

  屋顶、窗台上都堆积着白雪,好像白雪把屋顶用来当观光台了,瞧,它们正在欣赏湛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呢;好象把窗台当作自己的新家了,看,它们正在窗台上睡着觉。寒风呼呼地吹着,它毫不留情地把白雪吹下观光台,打扰它们欣赏美景,它毫不留情地把白雪吹下它的新家,扰乱它们午睡;让屋子真正的主人挨冻。可恶的寒风,总有一天春风会把你带走的!

  雪花轻轻地飘,在风中飞舞。六边形的雪花被我接住了,它十分可爱;五边形的雪花躺在我的手心里,静静地望着我,多边形的雪花趴在我的头上,我一碰,它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多脆弱呀!

  雪止了。

  大地、树枝都披着厚厚的白雪,屋顶、窗台上都披着白雪,甚至连游人身上也披着一层薄薄的白雪,似一个个雪人在走动。一切都被白雪覆盖着。

  我在白雪世界里开心地玩耍:一会儿堆雪人,一会儿打雪仗,一会儿滑冰……多快乐呀!

  走在雪地里,真的,你会感受到冰雪的清凉和雪花的美丽!

 

    三年级:碉戼21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