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_550字

雨_550字

2014-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然界里的现象,无奇不有,变幻万千。有的瑰丽无比,有的神奇而壮观。其实一年四季都有雨,虽然都是雨,但它们的脾性却不同。

  春天,当农民伯伯播种下种子时,春雨便开始了工作——无声地滋润着万物,期待着来年的丰收。于是,种子悄悄地探出头来,新奇的打量着世界;大地从光秃秃的一片到生机勃勃,春雨真是功不可没呢!

  夏天,闷热的天气总使人心烦意燥,加上迎面吹来的熏风,不但不凉快,反而更使人“汗流浃背”,这个时候,春雨就“闪亮登场”了!一开始,天空中乌云密布,人们都说:“看样子是要下场暴雨了,赶紧走吧!”果然,一会儿便闪电雷鸣,倾盆大雨从天而降,家家户户都忙着收衣裳。这个时候,我常常跑进雨中,沐浴着大雨,尝尝雨的滋味,感受着大地的气息……

  秋天,一阵阵凉风吹来,吹在人身上凉丝丝的,让人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脚步,可秋雨却在这时不合时宜地降下来,人们从加快脚步到奔跑,奔跑时踩到的积水随着有力的步伐,在空中溅出一朵朵水花。

  冬天,凛冽的寒风怒号,人们缩紧了脖子走路,雨偏偏就在这个时候飘落下来与“大地妈妈”拥抱、亲昵。到家了,人们有些观赏雨景,有的却哆哆嗦嗦的去加一件外套——真的好冷啊!

  雨啊,雨!人们有时欢迎你,有时讨厌你,你呀,要多听人们的话,做对人们有益而无害的事,好吗?

 

    五年级:郑海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