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孝敬父母_550字

孝敬父母_550字

2014-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的一生中,父母的关心和爱护是最真挚的,最无私的,父母的养育之恩是永远说不完的:吮着母亲的乳汁离开襁褓;揪着父母的心迈开人生的第一步;在甜甜的儿歌声中入睡,在无微不至的关怀中成长;灾祸使父母熬过多少个不眠之夜;读书升学费花去母亲多少个心血。可以说,父母为养育自己的儿女付出一生的心血。他们为我们流过多少汗水,谁也不知道。因为这样,我们要好好孝敬父母。

  妈妈爸爸一年四季都在外奔波,只有过年时才回来一次。我总想找机会好好孝敬父母。往往一些不起眼的事,就会让大人感到幸福和满足。

  晚上,我在家里玩电脑,妈妈逛街回来了,刚从房间走出来的,凝望妈妈拖着疲倦的身子,有气无力的坐在沙发上,心想,难道逛街也逛得累?我赶紧拿上拖鞋,走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妈妈,你一定很累吧,换下鞋子,让脚舒服点吧!”妈妈抬起头一看,但马上脸泛起了微笑。晚上,妈妈偷偷的对爸爸说:“你知道吗?我们女儿懂事了,今天下午他主动拿拖鞋给我换呢!”

  夜,静悄悄的,爸爸坐在桌子前,认真地算账,心想:什么公司嘛?连过年都不让人过的舒服。一下子想到咖啡会使人提起精神,我连忙泡了杯咖啡递到爸爸面前,说了一声:“爸爸,你别太累了,早点休息。”爸爸笑着对我说:“知道啦,小淘气,你快去休息吧!”我爬上了暖哄哄的床,今夜我睡的格外香甜。

  将来不管走到哪里,都要记着爸爸妈妈,而且更要趁现在,在他们身边的时候,多孝敬他们!

    五年级:任彦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