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无情的友谊_1200字

无情的友谊_1200字

2014-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小宇,你真的那么恨我吗,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痛,我想我真的是自作多情了,你恨我,你讨厌我,你说我骗你,你说我不配当你的朋友,你求之不得的想让我不要打扰你,你说我在纠缠你,你说我真恶心······或许对别人来说是生气而对我来说,是悲哀。

  我一直喜欢着你,应为你是我第一个朋友,我从来对你都是逆来顺受,你说你在强颜欢笑,说我也应该试一下这种感觉,那你想过吗,是谁强颜欢笑啊,你打击我的时候,你哪次见我是对你发脾气,或者生气的,我一直保持着虚伪的笑容,可是,你说你讨厌虚伪的人,我承认我我带着一张虚伪的假面时,你说,我不配!你说我们只能做敌人,可我连报复你的心思都提不起来,你说不要我一副你欠了我的样子,我想说,我从来不这样想,我是爱在你身上花钱,可是我从来不觉得这是一种亏欠之类的,应为我爱你。

  你有没有站在我的角度想想,我不是责怪你,我真的从来没有恨过你,你说你所要的朋友,是不会骗你的,可是你知道吗?我为了不让你受伤,花费了多少心思在编织这个谎言,到头来,只是我自作多情了。

  我不配当你的朋友,我承认,我没有你那么漂亮,我也没有你那么聪明,可是,朋友最少要有的真心,我真的已经付出了,我有多在乎你,你从来不知道,我记住你的一切,比自己记得还牢。你爱吃草莓蛋糕,你爱喝味道浓郁的奶茶,你喜欢百合花和芙蓉,你是射手座,你热爱各种书籍,讨厌庸作,喜欢蓝色,爱各种漫画,你的血型是a型,你最大的梦想是飞出家,你有打算做律师,你在以前的学校有几个好友······这些,我都不曾忘记过。

  我怕你伤心,怕你难过,怕你误会,所以我努力在保护你,虽然无济于事,但我真的很爱你,我记得你所爱的一切,可我永远无法进入你的世界,因为我真的很累了,我多么希望我可以爱你直到永远,我付出了很多,可却没有任何结果,没有结果的爱,是怎样的?你可能从来不记得,我当初在图书角,发下永远要保护你的誓言,在贺卡上,你写下永远的朋友······我真的好怀念从前。

  别人说你坏话,别人对你流言蜚语,我一律视而不见,可是,为什么,你却这么容易动摇,我巴不得成为你的闺蜜,可别人只要三言两语你就相信了,我们的友谊,就这么廉价么,为什么最后是你真恶心来作为友谊的结尾,宇,我是不是太傻了,接二连三的事实把我打在地上爬不起来,为什么,连最后,你也无情的告知我,我不配做你的朋友!这一段无情的友谊,我再也不要想起来了!

  永远无法触及的你,我只是想说“我爱你,既然你接受不了我这个朋友,那也别这样伤害我好吗?你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所以不要再说了,让我忘了你吧!”

  活在孤独中的翼

    六年级:宋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