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那一年 我们的青春_650字

那一年 我们的青春_650字

2014-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以前很讨厌穿校服觉得它很丑,而且所有人穿的都一模一样很没个性。总是很喜欢穿自己的衣服觉得那些色彩斑斓的衣服才可以展现我们的青春靓丽所以到了周末总会穿着那些非校服的衣服去外面闲逛。

  然而现在已经不穿校服很久了心里却又很向往那些穿校服的日子,觉得那些年我们穿的不仅仅是校服还有我们的青春……

  当我们还穿着校服的时候中午或放学后会跑到篮球场上看帅哥,然后露出自己的小幸福觉得他们打篮球的动作好帅。

  当我们还穿着校服的时候下课了会和好朋友兴高采烈的讨论学校哪个男生最帅,他到底有没有女朋友之类的无聊话题。

  当我们还穿着校服的时候会偷偷地暗恋某个男生就这么一直暗恋好久,却不敢告诉他。忽然有一天你的好朋友发现了这个小秘密,当你和哪个男生擦肩而过的时候好朋友会故意咳嗽弄得你不好意思。

  当我们还穿着校服的时候会偷偷打听某个男生的手机号,费尽一番周折要到了手机号,却又迟迟不敢给他发信息怕信息发完以后这份小幸福就石沉大海了,说不定以后见面都会有一些小尴尬。

  当我们还穿着校服的时候会半开玩笑的问他有没有喜欢的女生,当你听到他好像喜欢谁谁谁的时候心里的小失落会让你郁闷好久。

  当我们还穿着校服的时候你会羡慕那些恋爱的男生、女生觉得他们在一起很幸福很开心很快乐。

  当我们还穿着校服的时候在同学面前在人多的时候很羞涩不敢牵起Ta的手,心会跳的很快脸会红。

  当我们还穿着校服的时候会想尽办法瞒着老爸老妈不让他们知道你恋爱了。

  当我们还穿着校服的时候你和Ta的那段恋爱根本不必想太多那种纯真的爱恋,那种肆无忌惮的感情令人羡慕。

  当我们不再穿校服的时候你还记得那年你穿着校服牵了谁的手吻了谁的脸……

    初一:税玉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