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又是一场“战争”_700字

又是一场“战争”_700字

2014-07-03 来源:转载

  又一次的坐在“战场”上,心中已没有了恐惧感,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这样的的“战争”。

  环顾“战场”看着“战友”们,将来我们会成为对手。想到这,心狠狠地动的一下,不知道是一种胆怯,还是一种信心。今天我们要面对共同的敌人,检验自己的“训练成果”,把自己的训练成果进行一次“阅兵”还有几分钟“战争”就要拉开帷幕,“战友”们一个个胸有成竹的样子,让我想起了之前立下的“军令状”,我一直坚信“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战争”的“冲锋号角”吹响了。

  “战场”一下子变得十分安静,一丝丝恐惧掠夺的我的脑海。敌人的第一次进攻开始了,敌人凶猛的进攻使我有点防不胜防,看着这些敌人,有些是有娴熟作战能力,经验丰富的“老将”,有些是刚刚入伍的“新兵蛋子”还有一些自己的“老熟人”。对于不同的敌人,要有不同的“战略方针”,“以不变应万变”“静观其变”。又是一声“号角”声,敌人被我们打退了,我站在“战场”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顿时感到了轻松。“战争”还没有结束,“战火”还在燃烧,我们还要继续拼搏!

  整顿一下自己的“队伍”,迎接敌人的第二次进攻。这次敌人变得更加强壮,更加彪悍,看来敌人的实力是不可小觑的。我们只能竭尽全力不让敌人占领“阵地”我们不能败下阵来,誓与“阵地”共存亡!“战场”上硝烟滚滚,火药味越来越浓厚。“战友”们虽然累,但却有一种“愈战愈勇”的精神。

  敌人最后的进攻是无法想象的,他们拼命的撕咬着,弄的我遍体鳞伤。对于敌人,不应该手下留情,要“一针见血”的击中敌人的要害,不能让敌人有反抗之力。不然,他们会反咬你一口,让你“得而复失”。

  “战争”越来越来激烈,武器弹药已经耗尽,敌人的进攻却没有停止。我们只能上刺刀,与敌人一拼到底!又是一场“战争”,一场得与失的“战争”!

    六年级:雷霆咆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