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流星划过初三的夜空_1200字

流星划过初三的夜空_1200字

2014-07-03 来源:转载

  流星,一个璀璨而又夺目的字眼,一个将黑夜点缀的饰品,一个镶嵌在天幕又瞬间活跃的陨石……它的生命短暂却美丽,留给人一瞬间的华丽身影,却给人一辈子永恒记忆,它书写着它完美的人生篇章。

  ——题记

  流星下的生活

  初三的生活紧张、忙碌,特别是在这寒冷的冬季,早晨离开温暖被窝的痛苦,顶着寒风穿梭在每一条大街小巷等候公车的悲伤,到校后慵懒的写着昨晚因困意而未完成的家庭作业,这一切的一切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往返循环着,枯燥乏味占据了整个初三的学习时间,上课只看老师在台上讲得绘声绘色,实不知下面学子早已期盼悠扬铃声的响起,学习生活就是这样,但现在才感到这样的生活已所剩无几,这些时日就如流星划过那么短暂。分离,我不舍;挥手,我不愿;三年同窗,就这样面临分别。“天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一起微笑着怀恋往昔。

  流星下的题海

  书桌上一叠一叠的压着一层厚厚的书籍,让人窒息般喘不过气,每天佝偻着脊梁,在桌前挥舞着手中的笔,似乎用也没有尽头,永远写不完,永远没有最后一题,只是将头深深埋着,辛苦的写着,但这写难题引人思考,开发大脑智力,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更加得心应手,更加容易,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现在的努力,只待三年后看那流星华丽转身,带你到下一站完美你的一生,我们加油这。

  流星下的friendship

  在这初中三年的生活中,免不了朋友的陪绑和支持。她们是我失败是的坚强的后盾,永远为我遮风挡雨,为我筑起高高的友谊墙,不让我受到以外的伤害。她们是我遇到挫折时停留的港湾,那里慢慢是爱,和她们在一起,在困难的事也会被那一个个笑话所代替。她们也是我生病时的一味良药,为我送上最温暖的、最贴心的话语……我最爱的两个朋友,一个多愁善感,学习成绩也是最赞的,外号也特别的多。一个性格直爽,体育健将,和我性格特别相似。我们三个一起哭过、笑过、疯过、闹过……但这些并不代表什么,我们依然的心依然紧紧相连,我们有共同的秘密,有一起去过得基地,在路灯下,总会看你见三个小女孩背着沉甸甸的书包,手里拿着热奶茶,吃着小食品,哼着属于我们大家的歌儿。呵呵,有太多值得回忆,太多事情了,相信以后我们又想起这一幕幕美好的过往,一定对着流星许下愿望:我们不论多久仰望天空、都能看见我们的有一地久天长。

  流星下的师恩

  三年无私的奉献,辛劳的用知识浇灌我们这一株株成长着的幼苗,“蜡炬成灰泪始干”应该也表达不出这份恩!太多华丽的词藻也说不尽、道不完我内心的感谢,多年的以后我一定还会想起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爱。老师,我爱你!

  初中三年的飞快流逝,就这样在指间划走,有太多的回忆和太多的依恋,总是说不清;即将分离了,但这初中的一切都深深藏在我内心最深处,待以后将这彩色的匣子再次打开,那是纷飞的梦啊!

  你看流星划过这深邃静夜,正在拉开夜幕后更加崭新的天空!我们一起期待着……

    六年级:亦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