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心目中的网络_800字

我心目中的网络_800字

2014-07-03 来源:转载

  网络是知识的海洋,学习的课堂,想了解社会最大的空间。网络的知识面非常广泛,内容十分丰富,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好文章。只要你虚心好学,就会从这里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这里知识面也非常广泛,历史,军事,经济,艺术,科学,保健,等等,等等,应有尽有。真是百科全书,包罗万象。是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丰富多彩世界文化浩瀚的海洋。它让你取之不尽,用之不完。你一旦走进了这块天地,就会使你眼界大开,心胸廓郎。好像一只蜜蜂飞进了美丽的大花园,只要你勤劳,不浮躁,不眼花缭乱,你就会吮吸到花儿的精华,会酿造出蜜的甘甜。

  由于网络是个广阔的天地,社会景观通过文字加工的再现,一个比较自由的空间。它的形状就会千姿百态,也会产生形形色色。你不但会在这里欣赏到鲜花和精华,高峰与浩瀚,也会在这里遇到沼泽和泥潭,也可能会看到污垢和肮脏。当这些毒草和垃圾争夺了你的眼球,干扰了你的视线的时候,请你千万不要大呼小叫,以为太阳被盗,末日即将来临了一样。历史的长河我们的社会刚走到一小段,反面的教材会使我们领略到大千世界的另一面。好激励我们在前进中探索,在改造中进取,在更新中完善。请记住,先进总是会从落后里面脱胎出来,胜利也会从失败中走出。

  吸收营养,排泄垃圾,这叫良性循环。说明我们的循环系统没有故障,会茁壮的成长。要是光吃营养,不排泄垃圾,请注意,你的循环系统来病了,得的一定是肠埂堵,赶快治疗,严重的就得动手术。吸收的营养越精良,排放的垃圾也越高级,它也要与时俱进。对于现在的犯罪与以前不一样,人们应该从这方面去理解,你就不会大惊小怪的感到茫然和不知所措,也不会把社会看的一团漆黑和黯然失色了。

  网络还告诫我们,接触它要有个度。它最反感有人对他进行无休止的使用观赏和玩耍。它说:“我是高科技,有种特殊的功能人接触时间长了会产生辐射。不但对人的健康有害,还会影响正常的生活秩序。你要是没有个度,留恋浪漫不顾疲倦,像阿斗一样乐不思蜀。对黄色和不健康的东西又没有遏制的能力,造成一切不良的后果和罪名都得让网络来承担。我真比窦娥还冤那。”

    六年级:恬美的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