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是什么_800字

幸福是什么_800字

2014-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幸福,幸福是像是无形的水,在你不经意之间,就已经来到了。

  ——题记

  老人说:“幸福是我那可爱的孙子。”

  海盗说:“幸福是我那金光灿灿的财宝。”

  天使说:“幸福就是我能为上帝服务。”

  将军说;“幸福就是我那至高无上的荣誉和奖章。”

  我说:“幸福就是做好自己。”

  幸福,是一种心情的表现,是一种快乐的洒脱,是一种自豪的存在,更是一种零零散散的感动。其实幸福是一种介于实质与虚质之间的心灵,它能让自己的内心充满踏实,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升华。我们无法预料幸福的到来,但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应该用自己那份力量去感动他人,触动他人,让他人幸福,让他人感动。

  着名文学大师鲁迅先生曾经说过:“让别人过得舒服些,自己没有幸福不要紧,看见别人得到幸福生活也是舒服的。”在生活中我们也应该思考下怎样才能给别人带来幸福?这对自己和别人都有很多的帮助,又可以培养互相的感情,何乐而不为呢?

  邻居家的有一个七岁的小妹妹,我曾经问过她:“你知道幸福是什么吗?”

  小妹妹舔了一口棒棒糖,毫不犹豫地回答道:“知道呀,就是可以拥有很多的棒棒糖!”脸上漾出了无比甜蜜灿烂的笑容。

  原来,幸福在孩子眼里,就是可以拥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棒棒糖。

  而在我的人生经历当中,幸福却别有一番滋味。

  记得我小时候,父母让我学滑旱冰,每天都要坐着那“神圣”的82路汽车去泉城广场学习滑旱冰。记得刚开始练的时候,教练让我们带上“盔甲”,练习摔倒。每当一次次我摔倒时,都会感到十分的艰辛,大腿变的麻木不堪,我也由此知到了幸福是带着苦涩的。而到了休息时,当母亲手里那凉爽的湿巾为我拂去汗水时,我觉得幸福又是甜蜜的。而当受到老师的批评、朋友的讽刺以及父母的担忧时,幸福在我的眼里,变成了酸、甜、苦、辣、咸,五种味道。原来幸福是这样的味道。

  随着海水的冲刷,潮起潮落,我也随即着长大了,这时,我原来才明白,原来幸福是五彩缤纷,千姿多彩的。

  幸福就躲在我们生活的角角落落,只要你有一颗善于观察的双眼,一对可以聆听别人说话的耳朵,以及一颗对幸福执着追求的心,用心去感受,幸福就一定在你身边!

    初一:多多小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