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小学生活_75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_750字

2014-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落了,有再升的时候;小草枯了,有再绿的时候;花儿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能告诉我,我们六年的快乐时光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它自己藏起来了吗?它是否藏在了我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里呢?

  六年了,我和同学共同走过的六年,我忘不了赛场上同学们的团结;忘不了辩论会上同学们的唇枪舌战;忘不了课间同学们的嬉戏打闹……这一切的一切都令我难以忘怀。记得那一次拔河比赛,参赛的同学们各个屏住呼吸,卯足了劲,哨子一响拼命往后拉,脸儿涨的通红。都想为班级争光,其他同学都是他们的“拉拉队”大声的为他们加油打气,一场比赛下来,参赛同学的手儿被绳子磨得通红,而“拉拉队”的同学嗓子都嘶哑了。那场比赛,我们班虽然没有取得荣誉,但我们收获了团结,收获了同学间宝贵的友谊。

  啊!是我这些活泼可爱的同学,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团结,什么是友谊,什么是关爱……

  我的老师同样令我忘怀,她是一位慈祥的园丁。是她,打开了我知识的大门;是她,为我播下了文学的种子:是她,让我从一个年幼无知的儿童变成一个见多识广的少年;是她,为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

  她就是孙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也是我最难忘的老师。

  还记得有一次,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头痛的厉害,连饭都吃不下。孙老师见了,关心的问我怎么了,见老师这么的关心我,我竟忍不住的哭起来。老师轻轻的摸摸我的额头,发现我发烧了,立即打电话给我妈妈,让妈妈把我接回去及时的得到了治疗。那时,我深切地感受到了“老师就是妈妈”这句话的含义。

  如今,六年级的我马上就要和同学们分别了。有太多的依依不舍,却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能说的,只能是:别了!我可爱的同学!别了!我敬爱的老师!别了!我美丽的母校!别了!我难忘的小学生活!……

  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六年的快乐时光为什么一去不复返了呢?

    六年级:晏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