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坐井不再只是观天_700字

坐井不再只是观天_70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呱——呱呱——呱呱呱——!”只听见蛙宅里传出阵阵青蛙的叫声,小鸟一听见,赶紧凑热闹去了——其实是去再次嘲笑青蛙的没文化、没见识。

  刚一飞到井边,小鸟就斜着眼睛看着青蛙:“哟!咱们的青蛙‘博士’在忙啥哩?也懂得唱卡拉ok了呀!”青蛙知道小鸟话中有话,便决定用智谋来对付小鸟,青蛙便说:“小鸟兄弟,以前在下眼光狭窄,不及鸟兄,实在惭愧那!既然鸟兄见多识广,那么如今小弟也来考考鸟兄一下,不知意下如何?”小鸟见青蛙如此”狂妄自大“,咽不下这口气,便接受了挑战。青蛙见小鸟上钩了,高兴的不得了,吃了”青蛙牌润喉饮料“,清了清嗓子,便开始出题了。

  “小鸟兄弟,请听第一道题,请问当今美国的总统是谁?”小鸟一听这题,简单地像个“1‘,便讽刺道:”我说青蛙老弟呀,你脑袋里难道就只装了些这么简单的问题呀?!美国的总统不就是奥巴马吗?”青蛙并不着急,不紧不慢抛出了第二道题目:“请问中国第一位登上月球的航天英雄是谁?”小鸟不屑一顾:“杨利伟!”“那么”,青蛙又吞了一口润喉饮料,“在今年3月8日世界上发生了一件令世人悲愤的事情,是什么?”“这——这——,那时我去非洲旅游去了,今年的事情我还没打听呢。”回答不出,但小鸟并不服输:“难道只会观天的你也会知道?”青蛙说:“当然知道,是马航失联,好几百个中国人在上面呀!……”说着,青蛙流下了悲伤的眼泪。小鸟惊呆了,张着个小嘴巴半天没回过神来:“唉!太令人悲痛了,不过,蛙老弟,说实在的,你天天坐在井里,这些新闻你是怎么知道的呀?”

  青蛙终于让它的“万能宝贝”——一台电脑闪亮登场了,青蛙友好地教小鸟怎么操作,翻看新闻。小鸟从此就不用四处打听了,青蛙和小鸟也成了一对好朋友。

 

    五年级:周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