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和梦想有个约定_650字

我和梦想有个约定_65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有了梦想,鸟儿的双翼才会更丰满,才会飞向蔚蓝的天空;因为有了梦想,鱼儿才会游向大海;因为有了梦想,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环境守护者。

  小时候,每天妈妈送我上幼儿园时,总会看见清洁工人在马路上不停地挥动着大扫帚。我不懂的事就会问:“妈妈,那是谁呀?她们在做什么?”妈妈耐心的说道:“孩子,那是环境的守护者。她们在给地球妈妈美容……”“妈妈,等我长大了,也要当环境的守护者,把地球妈妈变得更年轻,更美丽。”妈妈点了点头,会心的微笑了。

  如今,我上小学了。每天路过柳滩园时,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捂住鼻子。我曾经听老师说过:“以前的柳滩园美丽迷人,河里清澈见底,还有许多鱼儿在欢快地游着。夏天,男孩子们会去河里游泳。”现在的柳滩园,垃圾成群,经常看到白色的一片;草地不再是草地,而是一片荒凉的土地了。花,没了新鲜的空气,就凋谢了。草,连根都被烧了。空气,有了黑气的打扰,因此被污染了。不会回到那辽阔、迷人的草地,也不会有人传来愉快地笑声了……

  为了我的梦想,我会多弯弯腰,不乱丢垃圾,不随便破坏环境;我也会多植树,希望这些小树也长成参天大树,好为空气净化;我还会多宣传环保知识,让别人也意识到环境的重要,增加人们的环保意识……也许,那些大事,我还做不了,但是我就从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吧。

 

    贵州黔南福泉市牛场中心小学五年级:李楚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