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_550字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_55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总是飞快的,仿佛一眨眼一天就过去了,时光永远不可能倒流,但我常常幻想着时光可以倒流。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上幼儿园的时候。那时候没有作业,天天都可玩,在幼儿园可以跟小伙伴一起玩,中午老师会带着我们一起玩,下午回家后可以跟小区里的伙伴一起玩,晚上又可以跟爸爸妈妈一起玩,总之,一天无时无刻都在玩,不像现在,周一到周五的作业也不少,周末还有一大堆补习班要上,唉!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四年级的一次春游。因为那次春游的时候正好是我们班主任的生日,但我们谁都不知道,是老师后来告诉我们的。所以我想回到那天,全班同学用自己的零花钱为老师买一个大大的蛋糕,再为老师画一幅画,把我们和老师全部画上去,在一个个标上名字,我相信老师一定会十分感动。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刚入学的时候。还想再感受一下那样的陌生感,那时候的我对学校的一切都是好奇的,时时刻刻都是充满好奇心的。自我介绍时原本紧张的我看到同学们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而不再紧张,学习时有着同学的帮助而不再困难,下课时有我们就绝对安静不下来。如今我已经毕业了,要离开这个与他们相遇的地方了,我们将各奔东西,不知何时再相遇。

  我想,这一切都不可能实现,它只是我小小的幻想,时光总是这么的残酷,但愿时光流逝也抹不掉我那些美好的回忆。

 

    五年级:叠影怪怪(裴梓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