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学滑暴走鞋_450字

学滑暴走鞋_45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天前,妈妈帮我在网上订购了一双暴走鞋。我日盼夜盼,终于盼到了它——今天早上,暴走鞋终于送来了。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包装盒,拿出了我的暴走鞋:它是彩色的,其中粉色占了大半部分,其实就是一条条黑色、黄色、紫色的色带。鞋的尾部还有一根不长不短的小杠,可以自由地伸缩鞋跟的轮子。

  我穿上重重的暴走鞋,出了门。我去了邻居——吴伊妮家,吴伊妮可是个不折不扣的“暴走高手”。她一听我也有了一双暴走鞋,连忙也换上自己的那双,带我到附近的广场,教我滑暴走鞋。

  到了广场后,我们找到一块较空的地,开始学习怎样滑暴走鞋。吴伊妮像个小老师般,仔细地教着我。她先示范了一遍怎样滑暴走鞋,我认真地看着。过了一会儿,吴伊妮溜了回来。她说:“把左脚往前一步,右脚走上前,并把脚掌抬高至30度左右,左脚在右脚的后面稍微抬起来,两脚要伸得笔直,并要在同一条线上。然后右脚跟向前用力地一滑,就能滑出去了。”我牢记着吴伊妮的话,一边努力地练习着,一遍在心中感叹道:吴伊妮真是个暴走高手啊!

  终于,在吴伊妮的帮助下,我学会了怎样滑暴走鞋!从此,我也要像学暴走鞋一样,认真地对待每一件事!

 

    浙江宁波宁海县城东实验小学四年级:胡菀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