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欢度“六一”_1000字

欢度“六一”_100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一个学期又过去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了。在儿童节的下午,老师开展了欢庆六一的活动。这天下午,同学们都高声欢呼,大概是为了这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欢呼吧!

  这天下午,本次欢庆六一有三个环节,第一个是让有才艺的同学在教室中表演节目;第二个就是尽情的做一做游戏,开心开心;最后一个就是本次活动的高潮——水果拼盘了!

  首先,大家都按照依次的顺序上台表演节目,其中有歌唱、魔术、小品《逗你玩》等等。大家的表演都十分精彩,无论是什么节目,当到表演结束的那一刻,都能获得全班同学的掌声。

  接着,那也就是我们的游戏环节了。游戏呢,就有三人两足、抢椅子、贴鼻子以及木筷夹珠子。先从三人两足说起吧,因为要把两个人的其中一只脚绑在一起,所以常常会行动不便。如果两个人的配合十分不协调,东倒西歪的,说不定会给全班同学们表演一个“嘴啃泥”,上来玩游戏的同学们几乎是没有一个是不会东倒西歪的,差一点点就真的来了个“嘴啃泥”。接着就是抢椅子了,这抢椅子嘛,总是会出现以下的三种囧情况:NO。1——这歌还在唱呢,每个人都坐了下来,是太累了吗?NO。2——音乐都停了个三年两载了,花儿都谢了,他们好像成了聋子了,绕来绕去,得等到周围发出笑声后,才猛然想起音乐停了,“砰”的一声坐了下去。NO。3——在大家抢椅子的时候,基本上会出现两个人抢一把椅子,其中一个人就扭着自己的大屁股把另一个人推了出去,那个人就被淘汰了。往后就是贴鼻子了,大家有时候把鼻子给贴着贴着,贴飞了;有时候变成了“眼泪”;有时候变成了“口水”;但大多数还是变成了一颗“青春痘”……当大家看到这一幕时,都情不自禁地哄堂大笑起来。

  最后,这天的下午的高潮来了——水果拼盘!我们和蔼可亲的黄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大大的西瓜、橙子、葡萄以及一些器皿。顿时,大家都热火朝天。不知道他们是对水果拼盘感兴趣,还是对吃水果感兴趣呢?我顿时一无所知。我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拼成一个水果拼盘的,我只知道黄老师给我下了一道任务——用黄老师给我的一个器皿把西瓜榨成西瓜汁。就在这时我用了一个我榨汁的独家秘笈(其实也好不到哪去)。就是快速地把盖子盖上、拔出、再盖上、再拔出……虽然我弄不出多少西瓜汁,但我还是带着喜悦。此时此刻,水果拼盘也已经完工了。两个水果拼盘,一个有着造型,一个比较复杂,不过大家并不在意水果拼盘的形状,而是在于水果拼盘的味道。

  那天下午,我们都开开心心地回家了。美中不足的是,扫地的同学可要……

 

    广东汕头金平区金华小学四年级:廖云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