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未来的我_750字

未来的我_75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未来,可真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呢!我合上书,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向着梦的尽头走去……

  “嗖”的一声,我坠到了地上,却一点儿也不疼。“终于盼到你啦!”一个清秀女孩拉着我笑着说。她长着柳叶眉,水灵眼,和我有几分像。“你是谁?这里是哪里?”我有些疑惑。“这里是未来历2021年的未来城。我呢,就是2021年的你!你可以叫我宇!”“哈?”我瞬间风化了。“走走走,我给你介绍介绍未来的一切吧!”她热情地拉着我。

  “我的身份很多,比如:未来城的唯一一位专程科学家、世界SD科技研究会副会长……”宇掰着手指细细地数着。我忽的想起了什么,有些自卑地低下了头。随着宇的介绍,我知道了我的多重身份。每讲一个,我的头就低了一分,几乎要埋到臂弯里。然而,宇的身子却虚幻了几分,额头也渗出了几滴汗珠。

  宇发明的东西很多,比如:能把废气转为清新空气的废气转净仪、通过太阳能源能在水陆空畅游的三栖太阳能汽车、水晶制成可把灾难能源转为自身能源的水晶避灾房……我有些不可置信。如此奇妙的东西,真的是我发明的?不经意间瞟了一眼宇,却赫然发现宇的身子透明的厉害,仔细一看就可以看到她的心脏。她忽然蹲了下来,温柔地说:“我可是未来的你呀,失去了你的信心,怎能存活?你的世界,充满着自卑……”“比如……”“比如你桌子上的一次失败……”她莞尔一笑,就像蓝色透明的沙子,散了开来,仿佛从没有存在……

  “不!”我从梦的尽头惊醒,想着消失的科学家——未来的我,失魂落魄地打开了桌子上的那张布满红色大叉的试卷……

 

    四年级:五彩的雪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