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爷爷,我想对你说_400字

爷爷,我想对你说_40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靠近您身旁时,您已经与世长辞了。听到了妈妈那撕心裂肺的声音,爸爸也偷偷在角落悄悄地抹眼泪。我的热泪也顿时情不自禁地留下来。

  记得那一年,我到您家过春节,那时北风呼啸、天气寒冷。我在门外直打哆嗦,您看见了,忙把小姨给您买的火炉吃力地提到“保暖屋”。您找些木柴放在那硬邦邦的地板上。虽然升起了火,但是木柴还很潮湿,直冒烟。可是您却把火炉提到您的房间里去,顿时,屋里全是烟。你弯着腰,眼睛被泡得又红又肿,我看了忙说:“别生了,外公,我不冷。”“你先出去,马上就好了啊”外公固执地说。我在门外感觉好暖和好暖和。

  爷爷啊,您生活朴素,朴素的甚至有点寒碜。您一项为别人想的多,为自己想的少。每过六一,您就给我买漂亮的新衣服。我进学校,别人都问我这件漂亮新衣服哪来的,自己也想买一条。我听了笑在心中。

  爷爷,我发过誓,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报答你。可是您已经早早地离我们而去。我看在眼里,疼在心上。我想对您说:“我敬爱的爷爷啊,对不起,我没能好好的报答你。”

 

    四年级:黄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