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复仇伪天使(三)_900字

守护甜心之复仇伪天使(三)_90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久,圣夜原小学就传出日奈森亚梦其实不叫日奈森亚梦,叫佐藤凌雪,来这只是视察工作,等这个学期完了就会走。全校院的学生除了守护者和公主,哦不,应该是jock都崇拜佐藤凌雪,佐藤凌雪现在是大明星,长相也发生了变化,变得美若天仙,倾国倾城,却越发冷酷,搞得大家说这才是佐藤凌雪的真面目,刚来时那股冷酷是没变过来,后来是装的,不过到没人认为他讨厌,却更多人认为他是演技高超,却是,从日奈森亚梦变到佐藤凌雪的确需要高超的技术。

  “这次日奈……佐藤凌雪同学主动提出退出守护者,jock一职由林舒婷代替。”唯世君虽这样说着,可眼前和日奈森的画面总不时冒出来,搞得大会一片混乱,佐藤凌雪皱了皱眉头,快步走上前台,:“同学们请静一下。”大家静了下来,“大家听我说,我们佐藤集团决定将初中部和小学部合并,建一个新校区,守护者要和初中部的守护者合在一起,我们佐藤集团的人可以随意进出,有什么异议吗?”台下一片静寂,“很好,校区已经建好了,请现任k带领同学们前往,如何?”对于凌雪的要求,唯世能说一句不吗,他只得点了点头。不禁感慨,你,变了。

  这时,两个男生和凌雪走了过来,一个一头有些凌乱的银色碎发,棕色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嘴角微微上扬,有种坏坏的感觉。那个人的眼神被一股高傲的霸气所笼罩,浅笑的嘴角掺和着令人揣摩不透的邪气,鬼魅的气息从他身上赫然弥散开来,几乎占据了所有人的视线,在他身遭,似乎包围了一层淡淡的银雾,完美得,让人错觉这是今生仅一次的幻觉,另一个男孩俊美的脸庞曲线像古希腊神话传说中的美少年纳喀索斯一样圆润完美。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下方打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斜飞入鬓的眉毛在凌乱刘海的遮盖下若隐若现,高而挺的鼻梁下是一张微显饱满的嘴唇,粉粉的,像海棠花瓣的颜色。只见他的嘴角含着一丝玩味的笑容,透着点坏坏的味道。男孩歪了歪头,笑容在脸上漾开,美得让人心惊。当他歪头的时候,露出他戴着白色狼牙耳钉的漂亮耳朵。真是一个妖精般美丽的男子,有着介乎于男人与女人之间的美,危险而又邪恶。

  “大家听好,只是学生会会长和副会长,分别是苍奈玄风和天宫耀祥。”凌雪此时的表情是笑着的,却煞是美丽。

  “玄风,耀祥,我们去学生会吧,对了,记住我们和守护者势不两立。”凌雪眼神犀利的一扫唯世,带这两位帅哥走了。

 

    六年级:风刀霜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