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夜行真让我难忘_700字

那一次夜行真让我难忘_70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就如同一艘小舟,行驶在时而平静时而又波涛汹涌的大海之上。每一次不同的经历和体验在记忆中留下永不退去的烙印。然而,最难忘的,还是那一次黑夜中的行走。

  一个人,一盏昏暗的路灯,一条仿佛没有尽头的小道,被茫无涯际的黑暗笼罩着。我独自走在路上,不由得被这气氛“感染”了,一边胆战心惊地向前走,一边打着寒战。此时的天空,真黑!好似一个黑压压的大锅罩,让人有些透不过起来。“这是什么鬼天气,早知道就不擅自做主张出来了!”我害怕又气愤地想。

  这时,几颗水珠跳落到我的头上,响起“啪嗒”的声音。大事不妙!要下雨了!我急匆匆地向前跑,闭上双眼,不顾一切地奔向前方。

  此时,周围仿佛又安静了。我快速地喘着气,仿佛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我不断地鼓励自己,但心中仍是有些惴惴不安。正当我准备继续往前走时,身后隐约传来阵阵怪异的脚步声,我那惊魂未定的心顿时又提了起来。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没有像先前那样慌张,而是镇定地直视前方,心里不去在意它。过了一小会儿,那萦绕在耳畔的脚步声终于消失了。我长长地嘘了一口气。渐渐地,我感受到了前方的明亮。我走进店内,买了一把扫帚,径直回了家。

  一进门,妈妈连忙赶过来,看着被雨淋湿的我,张了张口,却又没说什么。她的目光直直地盯在我买的扫帚上。我说:“咱家扫帚不是坏了吗?我看你每天用半截扫帚扫得吃力,就又买了一把。”还未等我说完,我就已落入妈妈的怀抱,原本冰冷的身体也被这温暖的气息包裹。我笑了,妈妈也笑了。

  这件小事虽已过去一段日子,但仍深深地镌刻在我的脑海里,梦里时常遇见,心中也不停地惦记着它。从那时起,我感受到了自己在成长,在蜕变。这是心灵的历练,也是意志的磨炼,相信终将有一天我会破茧成蝶,会飞向更广阔的未来!

  那一次夜行,真让我难忘!

 

    初一:田轶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