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你_900字

你_90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有你,我的身边充满了精彩;因为有你,我的身边多了一份关怀。你,永远是我的唯一······

  NO.1早上

  早上,吃好早饭,一路直奔你家。哎,要是去晚了,指不定被你怎么骂一顿呢。路上,为了缓解那“无聊”的气氛,你不停地在和我讨论你喜欢的明星,什么周杰伦和昆凌要结婚啦,听得我两眼直冒金星,哎呀妈呀,耳朵都起茧子了。哎呦,我说,你啥时候才能消停会儿啊,大小姐?哎,你哟,八卦的你哟……

  NO.2中午

  中午,下课铃一响,你立马兴奋地挽起我的手,一路向食堂奔去。“哎,小张张,你说,今天中午吃啥呢?是麻婆豆腐,还是小龙虾啊,还是小丸子。食堂阿姨那么好,一定会多给我盛几个丸子的!”“小姐,我们学校生活哪有那么好啊,你这也幻想的太离谱了吧。”“呃,幻想一下都不行,你怎么能这样呢。”“好了好了我错了,您就饶了我吧。哎,我的耳朵,您轻点。”哎,要是惹了她,我的耳朵可就遭殃了。哎,贪吃的你哟……

  NO.3放学

  “啦啦啦,放学了,放学啦!小张张快走,我还有事儿呢!”你又开始大喊了,真怀疑你的嗓子怎么长得,怎么喊都不哑。“小彭,你今天扫地啊!”我连忙大喊,可惜你早就走远了,只无情的留下你的余音:“哎呦,来不及啦,你帮我扫吧,等会儿到操场上找我啊……”小姐,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啊!你给我回来!哎,算了,还是老老实实扫地吧,否则指不定要遭什么殃呢。哎,怎么办,我已经完完全全被你折服了。

  你哟,整天不知道要在镜子前照多少遍,不知道要吹牛多少次,不知道……哎,摊上你这么一个朋友,算我倒霉啊!哎哟,糟了,这话可不能让那大小姐听见,不多说了,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闪!

    上海奉贤区金汇学校六年级:张海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