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中国梦——飞行梦_800字

中国梦——飞行梦_80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梦——飞行梦

  中国劳动人民一直有个梦,这个梦做了很久。

  当“嫦娥奔月”的童话产生时,这给梦就已经萦绕在人们的脑海里。这是一个充满想象的梦,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梦。这个梦就是:飞上天空,遨游太空。

  在千百年的岁月中,原画质水不断的尝试着飞上天空。有的人制作了巨型风筝,坐在上面借助风力,飞上空中,然而,风筝飞不了多远,在空中停不了多久。

  直到明朝,一个叫万户的官员,想尝试用火箭飞上太空。他叫人用四十七只火箭绑在一起,自己坐在,火箭上面的椅子上,然后叫人点火发射。随着一声巨响,他消失在烟雾之中。这是一次不尝试的试验,但万户让人民的梦想迈出了一小步。

  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并没有消磨掉炎黄子孙的梦想。他们从失败中爬起来,顽强地继续着飞天梦。

  1994年新中国正式成立,选开了中华民族历史崭新的一幕,中国的航天事业生机勃勃。1959年,毛主席宣布说:“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十年后,历史终于迈出了一大步: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这一壮举,让海内外所有同胞激动不已,因为他们知道,中国已经迈出了飞天梦的坚实一步。

  1992年,中国为了实现飞上太空的梦想,许多科学家多次住院,甚至付出生命,还有的未能等到飞上太空的那一天就安然长逝了……他们为飞天梦努力着,拼搏着……

  近了,近了,炎黄子孙实现梦想的日子快到了!

  1999年,我国“神舟一号”发射成功……

  2001年1月,“神舟二号”飞船发射成功……

  2002年1月,“神舟三号”飞船发射成功……

  2002年12月,“神舟四号”飞船发射成功……

  2003年10月,“神舟五号”载人航天飞船发射成功……

  载人梦的实现,是祖国的骄傲,人民的骄傲。但是他们还不满足,他们还要:实现“嫦娥计划”登上月球;探索火星,登临木星……

    湖北天门实验小学六年级:邓舒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