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重生之女配变身大小姐_2000字

重生之女配变身大小姐_2000字

2014-07-02 来源:转载

  “逸哥哥,我喜欢你!”

  女生脸上画着浓浓的妆,硬生生的破坏了她那张本来就天生丽质的脸。

  全身上下全都是闪耀的名牌,可是此刻却像一个娇羞的小姑娘,她的手中还拿着一张快被揉碎的蓝色皱纸,亮晶晶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面前的那位俊朗男生,灿灿的目光期盼得到好的答案。

  “你知道我不可能喜欢你的。”

  男生的脸上带着浓浓的嫌恶和厌烦,不顾女生脸上的惊愕和全身的颤抖,脸上的讨厌在转身之间变为笑意,径直地走到站在一旁画着浅妆美艳女生的身边。手帅气的插进口袋里,任由女生纤细而白皙的手臂挽着。

  美艳女生的脸上灿烂非凡,再加上那浅浅的妆容和那浓妆少女做了鲜明的对比,更衬得可爱至极。

  “为什么?逸哥哥,你之前不是说过只爱我一人的么?为什么现在却说不喜欢我,你就是个大骗子,大骗子。”女生的声由柔弱变得尖锐,很是刺耳。

  “上官羽凌,你别傻了,从你的梦中醒醒吧,不要再做你的王子公主梦了,逸哥哥是永远不会喜欢你的。”女生那尖酸而刻薄的话让她不觉的慢慢退后,是么?自己是在做梦么?

  “不!不可能!一定是你这个贱人弄的诡计。”女生对着男生坚决的说。

  然后转向身旁的那个女生:“对!是你勾引逸哥哥,和他说我的坏话,他才会不理我的。”女生的声音有些嘶哑,声嘶力竭的对那对男女喊道。

  对!一定是这样的!逸哥哥不可能会喜欢她的!

  “上官羽凌,我的好姐姐,要不是你自己没有本事,逸哥哥又怎么会被我抢走呢?要不是你自己想要麻雀变凤凰,从乡下到这里,又怎么会变成这样呢?要怪也只能怪你自己,不是么?”

  美貌女生抽出挽在男生胳膊的手,一步一步的走向那个疯狂的女子,邪魅的说道。

  她恨她,恨她抢走那本属于她的父亲,恨她抢走自己本该拥有的一切。

  那一个个字似是敲打在她的心间,让女生的心开始慢慢的坠落。

  “不!逸哥哥你看,之前一定就是这个贱人在从中作梗,才让我们产生误会和矛盾的,逸哥哥我知道你喜欢我!你一直都喜欢我的对不对!”

  女生的声音几近哑巴,像只可怕的斗牛,祈求着男生却恶狠狠的盯着那在她跟前的女生。

  “上官羽凌,你觉得在校门口说这个有用么?你知道么?从很久以前,逸哥哥喜欢的都是我一个,而你,只是一个第三者!”美貌女生在她的耳畔轻轻的吐着气,仅用两人可以听见的声音说着。

  这时候,那些放学的贵族子弟都已经从校门出来,然后看热闹般看着这场闹剧。

  “滚,你给我滚,你这个贱人!该死的上官巧柔!是你,是你抢走了我的逸哥哥!是你破坏了我的幸福,是你!一切都是你!”

  女生的愤怒已经到了极限,不顾众人的目光,拿起那黑色的包就往美艳女子身上砸,而女子却也不反抗,任由她发着疯,一下一下的打在美艳女生的身上。

  而那俊朗男生的手早已握得紧紧的,此刻也控制不住自己,大步向前一把把美艳女生给拽了出来。

  而那美艳女生看见自己逃离了现场,便一改脸上的笑意,楚楚可怜的看着男生,较弱的身躯也慢慢的软了下来,直接趴在了男生的怀里。

  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掉:“逸哥哥,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为什我要被姐姐欺负,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姐姐要这么对我,自从姐姐回家之后,我就一直受父亲和她的欺辱,却无法还击,就连母亲……呜呜~为什么没有人喜欢我?为什么!为什么?逸哥哥,为什么就连你,喜欢的都是姐姐啊?”

  女生的柔夷一下下的无力地捶打在男生的身上,声音也不大不小,正好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听的清清楚楚,此刻见女生的委屈哭泣,每个人都在讨论着:“天知道,这个美丽女生受了多少苦。”

  “就是,那个女生得有多狠毒,这可是她的妹妹啊!”

  “没想到在盈澜学院还能有这样可怕的女生,看来要仔细看看人啊。”

  “是啊,多恐怖啊,谁知道在一个屋檐下竟还能有如此心狠手辣的人。”

  “滚,还不快点滚出盈澜学院。”

  “是啊,滚出盈澜学院!”

  “滚出盈澜学院!”叫呼声越来越大,甚至惊动了校长室里的校长。

  上官羽凌看着这一切,有些手足无措,可是当看见那上官巧柔脸上的一抹得逞后的奸笑,才冲着翰逸喊道:“逸哥哥,你不要被这个贱人给骗了,她在骗你,一切都是在骗你的,逸哥哥,你要相信我!这个贱人,她……”

  上官羽凌的话还没有说完,却被“啪”的一声给打断了,他打了她!

  “逸哥哥,你敢打我,翰逸,为了这个贱人,你竟然敢打我!”上官羽凌的声音有些颤抖,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那神一般的男生。

  “够了,要是以后让我再听到你说一句柔儿的不是,可不是一个巴掌就够了的,你照照镜子看看,这样的你,呵呵,别说是我,就是换了其他人,也不敢再看一眼。”留下一句威胁的话,便带着怀中的娇贵女子扬长而去。

  上官羽凌无力的跌坐在地上:“逸哥哥,你打我,呵呵,柔儿,叫的多好听,呵呵,郎情妾意,多么讽刺。”上官羽凌的声音早已慢慢消去,众人见两个主角已经远去,便觉得这场戏也没有什么好看的了。

  上官羽凌的目光变得呆滞起来,一点光彩都没有,只有眼角的泪痕诠释着她曾经哭过,那如空洞一般的瞳孔黯淡的没有一丝水迹,眼泪,流光了。

  当真正的伤心痛苦的时候,是不会有眼泪的不是么?

  “呵呵。”上官羽凌突然冷笑一声,然后狼狈的站了起来,往那有过温暖的家走去……

  而就在上官羽凌过马路的那一刻,一声刺耳的鸣叫,一辆大卡车随即出现在上官羽凌的面前。

  上官羽凌突然想到,如果自己死了,会不会一切都解放了呢?

  不!不可以!我还没有报仇,我还没有让那对狗男女受到报复!不!

  可惜,已经晚了一步,上官羽凌已经被大卡车给撞飞了起来,上官羽凌有些不甘却还是闭上了双眼。

  当上官羽凌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竟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白色的大房间里,怪异的器械却闻不到一点刺鼻的味道。

  她慢慢的起身,却发现自己一点都感觉不到疼痛。难道,自己还没有死么?

  不,不对!当她看到白色的床上,白色的衣裙,白色的布盖在白色的躯体上,她顿时就蒙了。

  原来,自己终究还是死了……

 

    初二:章结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