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为你鼓掌_750字

为你鼓掌_75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最敬爱的是你,我最依恋的是你,我最骄傲的是你!亲爱的母亲,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今日,我是否该满怀自豪为你鼓掌,说:“母亲,我为你骄傲!”

  是的,我要为你鼓掌。多年前你在医院,痛苦地将我生下,本来就体弱多病的你,生了我之后,身体虚弱极了。当看到还在咩咩哭泣的我时,你嘴角上扬了,你笑了,为这个可爱的小生命而流下了幸福的泪水。母亲,感谢你给予了我生命,我要为你送上感恩的掌声。

  我为你鼓掌。为了送我上下学,你日夜奔波,早出晚归。岁月的风沙给你抹上了一条条皱纹,给你的青丝添上了一缕白色的发丝。我曾不止一次的和你说:“妈,不要太累,我自己可以上下学。”可你像个孩子一样固执:“你行?还是我送你吧。”哎,母亲。作为女儿,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读书,来换取你被岁月更改的容颜。就让我为你送上真诚的掌声吧,让掌声伴随着你,以表达我对你的爱和学习的决心。

  我为你鼓掌。我与你之间难免有矛盾。都是因为我坚持自己的原则而次次与你发生不愉快。就拿这双休日来说吧,大好的时光用在做习题试卷上未免有点不自在。我当然也坐不住了,一会儿玩玩笔一会儿抬头看看窗外的蓝天白云。这时你发火了:“叫你认真看书,你不看,结果又考得一塌糊涂……”说着,你便动手打我。这一棍子下去可疼了,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对你又喊又叫,把内心的想法和不快全抖了出来。泪水溢满眼眶。你愣了,压根儿没想到我会这样。你无言,悄悄退出了房间。在安静的环境里,我自省着,觉得自己太过分了,被打就打呗,大不了改了,不该这样对你。母亲,对不起,我明知你身体不好,不该气你,我要我诶你送上我的掌声,希望早掌声中你能将气消掉,以表达我对你的歉意。

  我为你鼓掌,母亲!

  今日,我将饱含我对你的所有感情,为你献上我的掌声。满含自豪的说:“母亲,我为你骄傲!你是我最敬爱的母亲!”

 

    初二:冷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