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爱出发_550字

爱出发_55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暖暖的夏风,宛若暖意融融的阳光伸出纤细美艳的触角,抚摸着冰冷的脸颊,心里痒痒的。

  远远的,远远的,一个朦朦胧胧的倩影幽幽地闯入我狭小的视野,我吃力的透过缭绕的烟雾探到了光芒万丈的倩影,光芒万丈的爱一声空灵寥远的声音挥之不去---‘爱--出--发。’

  远远的,远远的,母亲婀娜的身姿在空中舞蹈,我跳动的心脏猛地揪一下。’原来母亲年轻时这么美,美得像个谜,美、得逼得我心中尘封已久的暖意汩汩流出,我嗅到暖暖的空中弥漫着母亲的味道,一种专属的芬芳。

  走近了,走近了,一声‘撕心裂肺’的啼哭声撼动了如画美景,母亲拭去了青春洋溢的粉黛,捧着她斑驳落下的美好青春,小心翼翼地赠予了啼哭的宝贝----她生命中的天使。

  她,用她逝去的美丽,岁月的印痕,一丝一丝地为孩子涂抹青春的粉黛,时光的美好。

  我缱绻难眠,愁绪万千,对母亲的愧疚之情潮汐般涌上心头----我总感觉自己是一朵飘逸的蒲公英,生长在母亲爱意浓浓的怀抱里,呼吸着爱的芳香,吮吸着爱的乳汁,的悄然吐露渴求爱的私语,我浑然不知自己的幸福,浑然不知。

  蓦然间,望着母亲,浓浓的幸福感冲击着我的头脑,我像一只羽翼未丰的青鸟,遨游在爱的天空,追求心中缤纷的彩虹。

  彩虹的名字是--母亲。

  我知道,青鸟会永远守护心中的彩虹,永远永远。

  出发吧,青鸟---向爱的彩虹

  出发--

 

    初二:赵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