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星空下的泪_1200字

星空下的泪_1200字

2014-07-02 来源:转载

  星空下的泪——天空中最闪耀的宝石

  我在一个繁忙的城市中停下脚步,夜晚的城市依旧熙熙攘攘,我,忽然想到了你,我抬头仰望星空,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样,在城市的某个角落,静静的仰望着星空……

  茜子,我脑海里浮现出你的身影,想起了你最爱看星星……

  茜子,从小我的记忆里就有了她的影子。

  小时候,你很喜欢画画,最喜欢的就是画星星。我学着你,在黑纸上,用白笔勾绘出一幅美丽的夜空…

  小时候的记忆总是浑浊的,但在我5岁生日的那一天,我的记忆中忽然闪现出一道光,清晰又真切。

  “茜子,今天我5岁了。”我找到茜子,在她家门口说道。

  她笑着拉着我走进她家,从抽屉中拿出其中一张最大的纸,两只手拼命伸长想要拉住两边,笑着走进了房间,找出一盒新的发亮的画笔,把纸摊在地上,我坐在旁边,看着她转来转去的画着……过了很久,她兴奋地对我说:“画好了,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我也为她感到高兴,我接过那张纸,只见两个孩子坐在草坪上,背对着我们,其中一个孩子指着天空中的星星,好像在说些什么……茜子说那就是我们,她以后想成为一个天文学家,告诉我地球上能看到的一切的星星……

  回到家,我把画拿给妈妈看,说:“茜子想做一个天文学家,她要告诉我所有的星星。”妈妈笑着说:“我会期待的呦,我相信你也会的。”“嗯。”我笑着说道……

  过了很久很久之后,有一天,我听到。茜子由于学业的出众,去了外国。我顿时一惊,心想:以后会不会再也见不到她了。难过了好一阵子,不久,就渐渐地淡忘了她……

  直到某一天,我从抽屉里翻出那张以前被认为很大的纸的画时,才想起时光是那么的匆匆,从前那张被认为很大的那张纸,如今,在我的眼里却是那么的渺小,如今的茜子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了,更不知道她在何处。

  我来到从前茜子的家前,那里已经很久没人住了,我想找到茜子,我去遍了茜子可能去的每一个城市,但都没有她的身影。

  直到有一天,我累了,我不再想继续找下去了,我想休息了时,我独自一人躺在草坪中,望着天上密密麻麻的星星,昏昏欲睡,我梦见了,某一天,我在山林中遇见了你,与孩童时代一样和你一起奔跑,和你一起玩闹,累了,就躺在寂静的草坪上,伴随着风,想起了阵阵虫鸣,我们一起抬头仰望星空,你给我讲述着那一颗颗星星,还是那样美丽,那样璀璨……

  回忆着浩瀚的星海、温暖的童年,如星子碎片般的回忆萦绕在脑际。

 

    初二:月影樱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