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_900字

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_900字

2014-07-02 11:51:10

  让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环境,同学们为了校园的绿色,增强绿色意识,为珍惜绿色、维护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一起维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

  万物复苏的时候,每当春回大地。那似剪刀的二月春风,剪出“千里莺啼绿映红”,剪出“万条垂下绿丝绦”,剪出“汀沙云树晚苍苍”,剪出“百般红紫斗芳菲”和煦的春风中,那绿茸茸的小草整整齐齐焕发出勃勃生机;那一颗颗小树苗’吐出嫩绿的新芽;那万紫千红的花卉,争奇斗艳,点缀出浓浓的春意。这是一片多么美丽的景色啊!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是多么惬意呀!可是总有许多人浪费资源,破坏了环境,虽然是点点滴滴的小事,都会使我生态环境受到严重的威胁,难道我不应该自我反省吗?

  珍惜每一滴水

  水是人类巨大的财富。严重缺水已经成为危害人类的四大危机之一。仅我国就已有110多个城市面临着严重缺水的问题。知道吗?现在已有四分之一的水不适合鱼类生长,生命之河是无限的但水资源是无限的,水是珍贵的自然资源。有99。5%水不能直接饮用,这是多么可怕啊!

  随着人口的增长水资源耗量巨增,而可用水在日益减少,这中间,约有10亿人喝不到清洁的水,那么,造成水污染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这主要是工业排放的污水、二氧化硫体、农业生产化肥和城市污水。

  那么,同学们如果我们还不珍惜水资源。最后一滴水将是眼泪,为了自己,为了他人,请珍惜每一滴水吧!

  节约用电

  没有电我们将无法工作,无法学习,甚至无法生活。节约用电,就是让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远离我节约用电,就是让生活有了保证;节约用电,就是为前进的道路上点燃一盏灯;节约用电,就是让整个世界充满光明!

  建设环保绿色家园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许许多多的劳动人民用他汗水和心血为人类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环境。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

  有一些人却恰恰相反。随地吐痰,乱倒垃圾杂物,墙上乱写乱画,塑像上乱涂乱抹,随地乱丢乱扔,随意毁坏花草树木,任意践踏草坪,采摘花朵。不文明行为使原本美好的环境遭到破坏。同学们是21世纪的主人,应该有强烈的责任感,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爱护校园环境做起。

    六年级:窗外的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