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校园春景_600字

校园春景_60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园的的午后,总是那么悠闲,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踱着慢悠悠的步子,我走进了那片花海……

  此时,花海已在我的眼前呈现了,扑面而来的是甜而不腻的花香。风轻拂过花枝柳条,蝴蝶与蜜蜂的优美华尔兹,花蕾盛开的音乐,小鸟欢歌的旋律……春天是一名指挥家?

  高贵典雅的紫荆花,热情如火的红桃花,纯洁如雪的白桃花,活泼可爱的粉桃花,小巧玲珑的紫藤萝,黑黝黝的泥土妈妈,组成了一幅如画般的美景,春天是一位画家!

  我走向前去,细细观赏这些可爱的花精灵们。我最喜爱的是那拥有雪一般颜色的桃花,他们有的成群结队,有的形单影只,却各有一番美丽。那一簇簇的花儿竞相开放,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争先恐后地占一席好地方;那一朵朵的花虽没有竞争对手,但也卯足了劲让自己怒放,看着这些花儿开得如此动人,心中不免生出了“但愿来世做一朵花,一生只负责美丽”的想法。

  其次便是那热情如火的红桃花。它们的花瓣好似古时少妇的纱裙,层层叠叠的包裹着那妙曼的身枝。风儿悄悄的吹过,好似在舞台上舒展摇曳的身影。一只蝴蝶从远处飞来,拉着他们的小手,一起在草丛里欢笑、跳跃……还有与风一起歌唱的紫藤萝,与阳光一起舞蹈的迎春花,与泥土妈妈一起呢喃的紫荆花……

  碧绿的野草,迷人的鲜花,苍翠的青山,悠然的蓝天,浮动的白云,以及那暖人心弦的阳一起谱写了如诗般的校园春景!

 

    初一:刘洛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