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快乐_600字

成长的快乐_60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快乐是童年棒棒糖的回忆;快乐是游泳池嬉闹的情景;快乐是年幼玩游戏时的笑声;快乐是夜晚一家人出去散步;快乐是……

  快乐,从一年级到现在,我的心里藏着许多的快乐……

  一年级,令我快乐的事是我光荣地走进人生的第二阶段——小学,啊,我终于上小学了,我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令我快乐的事是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有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我们挂上鲜艳的红领巾,我们在国旗下高举右手宣誓,望着五星红旗徐徐上升,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都默默地在心里播下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种子。那时我们是多么快乐啊!

  二年级,令我快乐的事是我成为了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好帮手,同学眼中的好榜样,父母眼中的好孩子,我也各方面表现优异,得到各科老师的好评,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在期末也得到了好的回报——奖状。校长在校园的国旗下发奖状,当我知道我是“三好生”时,别提多快乐了。

  小时候,我如一只小小鸟,有许多的快乐,现在,我长大了,我依然是那么快乐……

  我能帮父母分担家务,陪他们出去走走,聊聊天;能帮助同学,课余时间和同学探讨学习上的问题;能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帮他们分忧解劳。这,都是快乐的事。

  我成长,我快乐!

    六年级:李冬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