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变成回忆_600字

变成回忆_60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蓦然回首,六年就这么过去了,我们也毕业了。毕业,意味着我们变的更成熟了,也意味着从此与老师、同学和母校说“拜拜”。

  以前,我总是希望自己快点毕业,因为毕业了我就自由了,老师再也管不着我了。现在,这个愿望已经实现了,可我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毕业后,班里的同学,曾经的好友和自己尊敬的老师可能再也见不到了。

  临近考试,老师对我们说:“同志们,再熬几天,我们就解放了!”现在,我们解放了,自由了,可我心里却空落落的,总觉得少了什么……

  两个月后,我将去到一所新的学校,面对的将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位位陌生的老师,一个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班级,还有陌生的同学……

  毕业了,一些同学自然高兴,也有一些同学和我一样,都舍不得母校和同学老师。但是,我们已经毕业了,已经离开了伴随我们六年的同学和老师,离开了母校。这一切已不是梦想,而是事实。

  毕业后,我不再是一名小学生,而是一名中学生。也渐渐从少年变成了青年。六一儿童节不再属于我的节日,取而代之的是“五四”青年节。2014年的6月1日,是我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也是我过的最难忘的一个儿童节。上了初中,课程相对比原来的增加了,住校、上早、晚课……

  是的,我毕业了,一切小学的生活将变成回忆,记在我人生的笔记本上,我也许会渐渐淡忘,也许会时常想起,这都是未知数。小学的生活,是一颗启明星,照亮了我以后的道路,我也会继续努力,努力完成我的梦想,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

    六年级:情已欠费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