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流逝的岁月_400字

流逝的岁月_400字

2014-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岁月像一首不可逆转的乐曲,只有播放没有暂停。我们只能聆听而不能去想着改变,只能顺从。许多人都在浪费着乐曲没人去真正欣赏它,任它慢慢流逝。

  岁月像一个个音符。我们每一段经历都幻化做一个音符,去幻化出我们的心中的理想,而有些人则永远不希望经历什么,只想在没有音符的乐曲中聆听,就永远没有实现理想的那一天。

  岁月像一条条曲线。他们就是音乐的起伏,人生就像这一条线,总是弯曲的。只有经历了曲线,才会等到直线,因为没有弯曲的积累你永远不会去懂得如何让这条线拉直。人总是在浪费人生而不懂得珍惜,因为他们不希望经历曲折。

  岁月这首歌在不停的奏唱,我们只能去聆听。在其中的曲折变化中去设想着如何去改变它的节奏,去改变它的走向,而没有真正去努力。只要努力了,我们或许能改变岁月这首歌。只要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去开始,改变自己,去改变这首早已谱写好的歌曲,我们要去努力修改这首歌,去完善它而不是白白的浪费它,让它慢慢的流逝。如果不珍惜它,等到失去时再寻找就难了。

 

    初二:小星我爱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